因為最近市場比較動盪,越來越多人來這裡抽籤卜卦問籤詩,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很樂意幫大家解決疑難雜症,不過重點還是在你自己。不過我也得照顧到支持我另一個族群,因此下周要到東協之首新加坡考察旅遊,並體驗霾害金莎飯店的空中泳池,若大家按一百個讚,我就PO出露點照,以表謝意。若此行真的被霾所害,我將寫文譴責與放空印尼。因此,這部落格將暫停兩周,在此公告,以免我沒回覆留言,誤認我像隋唐一樣甩大牌。出國前照例我都會留下錦囊,以備不時之需,就針對幾個大家比較關心的問題做回覆。

 

債券最近已經反彈上來,市場恐慌氣氛稍減,這也讓大家體驗到,債券有時下跌很嚇人的,但撐過就沒事,我還是認為美國高收益債多頭尚未完全結束。只是若壓太多部位在風險性比較高的債券,你覺得這樣的波動讓你感到不舒服的話,逢高是可以做些減碼。

黃金已經跌到我之前設定的支撐價位1150-1200,可以觀察這幾天是否有逢低買盤介入,若有的話搶短可,但中長線還是需要分批。黃金到底跌到哪裡才較合理價格很難判斷,我在之前文章寫過,大家可以爬文。

澳幣與南非幣最近有短線止穩的跡象,南非幣我是不碰的,就算技術分析告訴我有買進訊號也是。澳幣在0.915-0.934之間做整理,若突破0.934,目標看0.945。澳幣也是來到我在之前文章周線圖左邊畫的那圈圈價位內,理論上會在這區間做整理。

希望未來兩周市場風平浪靜,讓我玩得安心點,祝大家投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