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標題很重要,平衡式基金明明就是很好的長期投資標的,文章內容也很好(自信,非自誇,哈!),但標題扯上它,人氣就遠遠不如高收益債,更不要說是南非幣走勢預測文,所以這篇文章我原本標題是母子基金:實踐資產配置的好策略之類的,我想應該又會是票房毒藥,明明就是很重要的投資觀念,但大家只喜歡報明牌式的文章,只好跟鉅亨網編輯求救,改個標題,看可不可以騙一些人進來看,哈!真的保證不會後悔啦!

自己寫部落格不像在金融業,為了生存,只能隨波逐流,若不能堅持自己的原則,那就乾脆不要寫了,人氣又不能換成錢,有多少人能從我的文章學到一些東西,那都是緣份吧!

週六要去日本賞櫻,希望櫻花還沒掉光啊,因此留言將會晚五天回覆。

 

 

【Jim男專欄】3分鐘搞懂母子基金投資法、不看你真的會後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子基金 定期定額
    全站熱搜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