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我在鉅亨網最後一篇文章了,據小編說,我的文章在名家專欄中點閱率是最高的,不知道是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說就是。不過長期寫專欄的結果,耗損我太多東西了,已經陷入不知要寫什麼題材的窘境,只怪我之前在部落格已經寫太多了,讀者最愛看的債券基金早都寫過一輪。我堅持寫有教育性質或是勸世文,希望能為這扭曲的金融環境盡點心力,但還是有力不從心之感,大家還是比較愛看明牌文,其實我最擅長寫明牌文了,過去在銀行上班幾乎天天都要寫,只是現在花在市場的時間比以前少非常多,感覺已經跑掉許多,若現在再寫明牌文,只會害人,哈!而且世間上根本沒有明牌這東西,大家去銀行不要只逼著理專出明牌,而是要想想自己需要怎樣的財務規劃,別只想不勞而穫,聽個明牌就能賺大錢。因此在本部落格留言說南非幣,xx現在可不可以買,要不要賣掉,通常都會被我打槍,因為有些人可買,有些人不能買,我今年就買過一次南非幣,僥倖獲利出場,但各位有辦法嗎?

投資還是要學著自己做功課,找到適合自己的理專,像我的理專就不太敢亂賣東西給我啊,哈哈!只要能提昇自己的投資素養,就會讓你找到好的理專。銀行還是有不少很值得鼓勵,非常專業與敬業的理專,但通常他們業績不比那些亂賣東西的理專好,大家要好好找出他們,並支持他們!

 

【Jim男專欄】投資該聽理專的話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理專 如何挑選理專
    全站熱搜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