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幣局的人出乎意料外的少,逛不到一小時就出來了,北口這邊剛好有接駁公車可直達車站,我們就省下將近一半的交通費用。只是他是到達車站的北邊,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去哪吃飯,就隨意選了一家雞鐵板料理緣鳥。一般來說,能在日本百貨公司開店的都有一定水準,踩到地雷機率不高。

 

DSC03395.jpg  

 

大和內雞不知道是什麼雞,我只孤狗到大和鬥雞,不管是什麼雞,好吃最重要。不過我還是很好奇這是什麼品種啊?這雞翅超級無敵大,肉非常有彈性,應該是天天上健身房,絕對是雞界的猛男或大隻佬來著!好好吃啊!

 

DSC03389.jpg  

 

DSC03390.jpg  

 

無論哪道菜,一定都有雞肉,味道有點點重,但都算好吃,原本就沒有期待,甚至擔心地雷的店,只要不差,都覺得是賺到!且價格也不貴!

 

DSC03385.jpg  

 

  

 

DSC03394.jpg  

 

DSC03391.jpg  

 

DSC03392.jpg  

 

這樣的煮法,調味就很重要,不錯!

 

DSC03387.jpg  

 

大丸百貨地下一樓的地下室就有多年前在難波排隊的超人氣的老爺爺起司蛋糕(Rikuro),最驚喜的是免排隊,立馬買了一個。

 

  

 

IMG_0688  

 

哇,居然沒拍蛋糕照片?既然沒真相,我就亂吹了喔,這蛋糕最大的特色就是膨風,就算很大一塊塞入口中,只要混到口水,立即就消風,只剩下濃厚的蛋與起司的奶液,這就是所謂的水乳交融吧!這樣的描述是不是比入口即化有創意多了呢!我是說真的,這蛋糕是可以秒殺的好吃,瞬間就在口裡融化了!但跟上次與Sunny辛辛苦苦排隊來的,感覺還是有差,越容易得到的,反而少了感動!

 

五天四夜的行程就這樣畫上了句點,隔天搭早班機回台灣,只有在機場免稅店的最後衝刺。這樣的行程我父母當然是滿意的,若不滿意,也找不到人願意這樣帶,這一定要說滿意的啊!而且已經問我下趟旅程要去哪了?對我來說,就差上拼圖的最後一塊,少了Sunny,再怎樣完美的行程也是有缺憾!(每篇硬都要扯上Sunny,尤其這段感覺很刻意,不過我是真的感到很虧欠啦!)

大阪北陸賞櫻溫泉之旅第四天(二):櫻花迷必來的櫻花博物館造幣局 

2015大阪北陸賞櫻溫泉之旅:行程規劃篇 

 

arrow
arrow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