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男在成為投資專欄作家與百萬人氣部落客之前,也是個百萬人氣的旅遊部落格主,如同南非幣一樣,只要想去克羅埃西亞的人,在網路上一定可以搜尋到我的遊記。但沒想到旅遊經居然已經收攤的樣子,我在那邊有將近兩百篇文章就這樣埋落於世,美好的旅遊回憶一定要把它尋回才行!

若你問我最推薦去哪個國家旅遊,假設不考慮你的旅遊屬性,我會不加思索地說出克羅埃西亞!2006年至今已經快十年了,這十年當中也去了不少地方,但最懷念,最想重遊的地方就是它!

十年前去過克羅埃西亞的人實在少之又少,那時不少人聽到我們要去克羅埃西亞,多是一堆的問號?這是在哪裡啊?會引起去克羅埃西亞的動機來自於之前參加瑞士團時,旅行社機場人員推薦說亞得里亞海的行程不遜於瑞士,是相當漂亮的地方,之後便開始注意這個地方,後來又收到南投桃花源的網路詐騙相片,以十六湖國家公園的風景照冒充,據說南投縣政府還被罵說有這麼漂亮的地方居然不宣傳?因此,克羅埃西亞在我腦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DSCN4777.JPG

 

亞得里亞海的行程綜合了瑞士的湖光山色,希臘的海天一色,中古石板路小鎮,羅馬的歷史遺跡,維也納與布拉格的建築。最重要的是有歐洲九寨溝之稱的十六湖國家公園,還有六個世界遺產,這麼豐富的景觀,值得讓大家細細品嚐這未來的旅遊明日之星強烈推薦給各位旅遊玩家。

 

2006亞得里亞海遊記:第一,二天(一)利比安納市區半日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羅埃西亞
    全站熱搜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