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座毛,很難用顧名思義來猜是怎樣的景點,整團沒有人猜的中它名字的由來!最著名的地標就是像大象鼻子的海蝕地形,搭配有如翡翠般碧綠的海水,看起來就讓人心曠神怡!

DSC04427.jpg

你猜中了嗎?萬座毛的意思是可以容納萬人的草地,大多數人應該想猜象鼻毛嗎?哈!

划獨木舟徜徉在大海,近距離的欣賞象鼻,好棒的享受!

DSC04430.jpg

 

這是萬座毛全日空度假旅館,看起來海灘超棒,水上設施也很多,小孩子看到後說下次想住這家!

DSC04440.jpg

DSC04441.jpg

 

這應該也會被稱為戀人岩或夫妻岩吧!

DSC04442.jpg

來到美麗海水族館旁的Orion本部度假飯店,我都把它念成洋蔥飯店,哈!

DSC04450.jpg

這是沖繩最有名的Orion啤酒廠開設的旅館,剛開幕沒多久,非常的新穎。迎賓飲料當然就是自產的啤酒囉!冰涼好喝!不喝啤酒的則有新鮮鳳梨汁。

DSC04449.jpg

這裡的房間都是面海的,這裡海水的顏色深淺漸層就很明顯,比美國村的日落沙灘漂亮許多!只是天氣開始有了變化,雲變多了,因此得趕緊出發到下個景點,古宇利大橋!

DSC04463.jpg

DSC04464.jpg

DSC04465.jpg

 

琉球有好幾個跨海大橋,古宇利應該是名氣最響亮的!

DSC04468.jpg

可以在橋旁的海灘拍攝大橋,這裡的海水也是非常的清澈!

DSC04470.jpg

 

湯胖與狗蛋一組,彩虹團一組挖沙做水庫,這也是我小時候去海邊最愛玩的遊戲,但梅喜大概認為自己已經脫離了屁孩的年齡,來到了耍酷的年齡,自己一個人東晃西晃的,遙望著大海沉思,很難理解這年紀的小男人心裡在想什麼!

DSC04479.jpg

DSC04481.jpg

DSC04483.jpg

就像一群日本青少年從橋上跳下來,唯獨一人抵死不從!必須忍受著被嘲笑說沒lp,被討厭排擠,仍堅持做自己,其實不跳比跳下來要有更大的勇氣!

DSC04484.jpg

一旁有水上鋼鐵人的設施,穿著特殊的裝備,利用噴射水流讓人飛向空中,甚至可以空中旋轉!我去玩的話,大概只會倒頭哉吧!那就不用浪費錢了!

DSC04477.jpg

晚餐就在附近的長堂屋,是17最期待的餐廳,有著最著名的夢幻黑豬阿古豬!阿古豬為沖繩品種的黑豬,十分的珍貴,反正在日本不管是牛還是豬,只要冠上地名,特有種,感覺都非常厲害就是!

DSC04486.jpg

只是我們一家四口點錯了,想說小孩比較愛吃烤肉,沒想到這裡的烤肉沒有附豬油,就直接乾烤,肉都黏在上面,要翻面都很難!而且火候不好控制,常常好好的一塊肉都被我們糟蹋了,真是暴殄天物!

 

DSC04489.jpg

我很大膽點了沖繩的鄉土料理,用鹽醃製的魚乾與內臟的豆腐,那感覺就像外國人吃臭豆腐一樣吧!這也不好意思推銷給別桌,吃不完的肉類通常丟給狗蛋他都會幫你解決,但這要騙狗蛋吃會有相當高的難度!只好捏著鼻子,勉強吃掉一部分,其他就學豆豆先生,藏在食物殘渣中。要入境隨俗,體驗當地風味也是需要勇氣的!

DSC04490.jpg

其他桌人數多,就可以多點個涮涮鍋,這就好多了,據媽的敘述,的確是比一般豬肉香甜,沒有腥味!但份量不多(因為實在不便宜),我們也不好意思跨桌品嚐。

最好吃的就是這塊烤豬肉了,雖然不便宜,但真的比我們自己烤的好吃百倍!肉質富有彈性,油脂豐富,香氣十足,這才是夢幻黑豬嘛!

DSC04491.jpg

整體來說,避開自行燒烤與懲罰性食物,與冠上夢幻後的高價位,還是間很有水準的餐廳,不過仍不及鹿兒島黑豬肉黑熊鍋來得震撼!(九州觀光列車泡湯美食之旅第七天(四):鹿兒島美食代表之白熊冰與黑熊鍋

2016 沖繩家族旅遊第三天:美麗海水族館,くら寿司,美國村海灘塔飯店

2016 沖繩家族旅遊第二天(一)兒童王國,海鮮料理浜の家

arrow
arrow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