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17,Ameba,狗蛋三家人因隔天要上課需先回台灣,因此比我們更早去用餐,狗蛋很興奮的跟我們說早餐非常棒,有牛排可以吃,害我十分的期待!有牛排是沒錯啦,但對人類來說,實在煎得太硬了,說真的並不好吃啊!


早上還是飄著細雨,從房間望出去的海景還不算很漂亮。可以看到昨晚去的溫泉美濱之湯與其附設的泳池。

 

 

DSC04562.jpg

 

今天開始的行程就由我全權負責,因為想安排沖繩南部的景點玉泉洞,便考慮晚上住宿是否要去琉球南邊海岸,或是剛開幕沒幾年的瀨長島溫泉飯店,這樣的好處是比較順路,但來琉球沒在最漂亮的恩納海岸住一晚很可惜,加上我找到一家感覺很棒的蒙特利飯店,於是決定往北走,因此必須找個景點去消磨早上的時光,因為這幾天都是小孩的行程,我就安排個比較適合老人的景點,BIOS之丘。離美國村不到半小時的路程,搭計程車還划算,而且他願意等我們兩小時,之後可直接送我們到旅館。途中還飄著細雨,但等到提早離開那三家人的班機起飛,雨突然就停了,因為這群雨神離開了沖繩,哈,不需要我點名是誰吧!

 

琉球第四天地圖.jpg

 

BIOS這名字來自於希臘話,意思為生命,因此也有人翻成生命之丘。這裡感覺有點像台南的南農場,有片很大的草原,也有遊湖,但這裡感覺就是看起來精緻許多!尤其蘭花的佈置,花團錦簇,果然是媽最愛拍照的地方!

 

DSC04580.jpg

DSC04611.jpg

DSC04612.jpg

DSC04614.jpg

 

草原上有些小動物,你可以牽著羊散步!可在此奔馳,也有些木製遊樂設施可供攀爬,這也很適合彩虹團!

 

DSC04572.jpg

 

DSC04578.jpg

DSC04579.jpg

 

湯胖還跟他爺爺比賽誰比較快吊起花盆,只要吊得起來,就可以帶回家。結果呢,薑還是老的辣!有些事還是要靠技巧與經驗的!

 

DSC04573.jpg

 

這就是前天我們在長堂屋所吃到的阿古豬!幸好先吃了再看到它,要不然可能會覺得豬長得那麼可愛,怎麼還吃得下去?

 

DSC04575.jpg

 

我們搭著水龍號遊湖,這片景色有點像四草的紅樹林,但這我就要說四草的更棒!

 

DSC04590.jpg

DSC04602.jpg

DSC04606.jpg

 

不過日本還是多了許多小巧思,如他會把船直接開到岸邊,讓樹枝衝進了船內。

 

DSC04592.jpg

 

用園藝裝飾得更漂亮。

DSC04593.jpg

近距離觀賞特有種蘭花,這台灣也有,不過我忘了這蘭花名稱。

 

DSC04604.jpg

 

甚至安排個琉球傳統舞蹈的表演,原本我們還以為是人偶,好像廟會的電動人偶,因為她的動作很像機器人啊!近看才發現是真人!

 

DSC04586.jpg

 

DSC04601.jpg

水牛在日本很稀奇嗎?

DSC04607.jpg

 

突然聽到如雷貫耳的鳴聲,原以為是這條龍在報時。

 

DSC04582.jpg

 

 

居然是它!

 

DSC04610.jpg

 

原本我還擔心這墊檔的小景點大家會不喜歡,想說反正不期不待,沒有傷害,不像狗蛋早上就傷害了我。沒想到老人們竟然很愛這地方!花個兩個小時來這裡悠閒的漫步這綠意盎然,生氣勃勃的園區,環境令人感到心曠神怡,老老小小逛的算是開心,與最熱門的景點美麗海水族館相比,他們還比較喜歡這裡,算是此趟行程意外的驚喜!

 

2016 沖繩家族旅遊第四天(二):強力推薦的蒙特利水療度假酒店

2016 沖繩家族旅遊第三天:美麗海水族館,くら寿司,美國村海灘塔飯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os之丘 沖繩 生命之丘
    全站熱搜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