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前往飯店附近的一家地中海式餐廳Casalatida ,坐計程車過去不到五分鐘!

餐廳外觀充滿著地中海風情,不過很怕這種景觀餐廳是金玉其外!

DSC04658.jpg

裡頭的裝潢,家具與擺飾也不含糊,應該都是從歐洲運回來的!在這裡用餐,彷彿是歐洲的貴族!

DSC04660.jpg

DSC04661.jpg

這看起來是應該為古董,不能亂摸啊!

DSC04662.jpg

原本打算在此觀賞夕陽落海的,無奈雲層太厚,真是可惜!沒想到在美國村錯過的夕陽,真的就無法追回了。

DSC04665.jpg

不過這裡的餐點非常道地好吃,而且不貴,彌補了沒看到夕陽的缺憾。能夠獲得舅舅的讚賞可不簡單,他可是我們家族中最懂吃的,很多好吃的東西都是他報給我知道的,有他的推薦,絕對好吃!

這家餐廳很貼心的準備中文菜單,可以下載菜單事先研究。

底下的照片因燈光昏暗,加上不想因拍照影響大家的用餐,就讓他模糊吧!每次美食上桌,湯胖就會不耐煩的問說可以吃了嗎?其實東西就是要趁熱吃啊,等到拍出滿意的相片才吃的話,那就本末倒置了!

套餐附的沙拉,裡頭有歐洲家常菜烘蛋與火腿。

DSC04667.jpg

記憶跟相片一樣模糊,應該是魚貝滿滿花枝墨色地帶(這菜名翻譯的真好!很明顯不是用估狗翻的),反正就是好吃的海鮮!

DSC04668.jpg

黃油煮魚,肉質鮮美,味道不賴!

DSC04669.jpg

辣味醬草蝦義大利麵,日本的義大利麵都蠻有一定水準的。(我連裁切都懶得處理,美其名為真實的呈現一切。)

DSC04671.jpg

菜單上形容這海鮮比薩為海鮮滿滿的披薩,搶走了我原本要用的形容詞!這光看就覺得好吃!

DSC04672.jpg

這是餐廳獨家推薦第二名,惡魔風山原草本雞,為今歸仁當地的土雞,聽名字感覺就很威風很厲害,吃起來很過癮!

DSC04673.jpg

餐廳獨家推薦第一名為等等等......(等什麼,你乾脆插撥一下廣告好了),得主為阿古豬排!這其實不輸長堂屋的夢幻豬排喔!或許說看個人喜好的部位,這豬肋排真的好吃!

DSC04670.jpg

菜單上找不到這道菜的名字,印象這裡的蝦都很脆口好吃。

DSC04674.jpg

在日本看到黑毛和牛就忍不住想點,這在台灣是吃不起的絕品啊!這當然比在那霸牧志市場吃到的好吃多了,不過據吃過那霸名店神戸Bar 仲々石桓牛的大廚PP說,這和牛稍遜一點點,但價格親民多了,一樣200克,4300 vs 8500 !說真的,若沒有當場盲眼測試,很難分出高下!

DSC04675.jpg

套餐附的甜點,沒印象,應該普普吧!不過不會太計較,因為主菜讓我們覺得夠滿意了!

DSC04676.jpg

原本想說來這家餐廳主要是來觀海景與夕陽的,對於餐食並沒有特別期待,沒想到卻成為此次行程中我最想推薦的餐廳,配上我最推薦的旅館蒙特利就在附近,兩個搭在一起是絕配!

2016 沖繩家族旅遊第五天(一):殘念的NIRAI-KANAI橋與泰式料理カフェくるくま

2016 沖繩家族旅遊第四天(二):強力推薦的蒙特利水療度假酒店

 
arrow
arrow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