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次徵文活動參加人數還不夠踴躍,很可能是我近來疏於寫新文,又懶得經營粉絲團,讀者紛紛棄我而去,實是罪有應得,只好在此下個罪己詔,懇請大家踴躍的參加徵文活動,除了Smart提供的大獎外,本人額外加碼獎勵,得獎者可以跟Jim本人共同午餐,可以面對面的討論退休的投資組合,與對未來市場的看法,至於合照,簽名等等啊,通通歡迎!

 

其實就算沒有獎勵,大家也應該設計出適合自己的退休投資組合,不能只依靠理專或專家,因為只有你自己了解自己的退休需求與風險屬性,理財專家頂多只能針對你的需求,找出比較好的投資產品而已,例如這次獲得Smart基金獎的基金,都是不錯的可納入考量的標的,趁著這次能夠拿大獎的機會,提筆來規劃自己的退休理財投資組合,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

 

報名網址如下,

http://smartfund.businessweekly.com.tw/2018/#event

Smart做了一些修正,程序上更為簡單,希望大家快點報名,時間所剩不多,用搶衛生紙的心態來爭取跟Jim男共同用餐的機會啊!

 

Jim擔任Smart基金獎徵文活動的評審,懇請讀者踴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