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若有星野這招牌,就不需要為了增加點閱率,前面得加個頂級之類的浮誇形容詞。

趁著華航剛罷完工(看我這篇文章寫了多久,都結束一個多月了),順道來談談這次靜岡行跟華航的恩怨。原先已經定好了直飛靜岡的班機(一月份就訂,現在很怕搶不到機位,都提早訂,而且能訂到便宜的艙等),三月中卻收到華航取消班機的通知,直接把我們把班機改為桃園飛東京。哇!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去春假去沖繩也是臨時班機被取消,害我們拆成了好幾團出發。而且行程與飯店全部都訂好了,真是殺個我措手不及。怎麼辦?氣歸氣,還是得面對現實,為了維持原先行程排的景點一個都不能少,只好延長一天。那衍生多出來的費用怎麼辦?跟華航協商看看,於是寫了一封軟中帶點硬的信,希望華航能補償(不能用賠償,理論上華航可以不用賠)我們東京到靜岡的新幹線費用,與多出來一天的住宿費用。沒想到華航居然爽快答應了,只是要求旅館不要挑太貴的,我也很貼心的回應說要不然就請華航幫我們訂他們機組員在住的旅館即可。後來華航也善意回應,要我們自己挑就好,相信我們。我覺得協商就是如此,留點餘地,替對方著想,成功機會就很高,還不需要秀出Jim男的稱號(因為在旅遊界不紅,秀也沒意思,哈!不過我自己蠻討厭這種網紅的)就協商順利。當然我有威脅說若不妥善處理,以後就不搭華航了(這是很合理的反應吧!),但跟罷工比起來,這種要脅華航可以根本不甩你,但華航接受我的條件(代表我要的很合理,不超過),至少他們還是很重視客戶心聲。不過這次的罷工,又重創了我對華航的信心!

 

從成田機場到熱海得先搭機場快線到東京,再轉新幹線到熱海,總共要兩個多小時,若你是路癡的話,建議不要在東京轉車,沒想到換個月台,居然得走許久。但你若想買東西,東京車站就很好逛,我們到處試吃尋寶,其中有個水果軟糖外酥內軟(這好像是寫煎牛排慣用形容詞),口感很特別,蠻好吃的,但不知為何我沒拍起來。

 

在新幹線上用午餐,結果只有這張Sunny拍的神戶牛肉派,至於好不好吃呢?我沒吃到,是狗蛋買的,問他也沒用,他只會講好吃,不會講口感。

S__21118990.jpg

 

熱海是伊豆半島的東邊,離東京最近的知名溫泉,有一千年的歷史,德川家康在戰後燈枯油盡後很常來此練龜息大法(聽說提到韓國瑜相關事物可以增加點閱率),因此這裡有相當多優質的溫泉旅館。當初在搜尋旅館時,看到了星野兩個字,那就不用再找了。多年前帶爸媽與黑豆(我弟弟)一家到輕井澤星野虹夕諾雅度假後,一直被Sunny念到臭頭(這應該的),得找機會彌補一下才行,這次終於有機會了,而且此次行程一次就加計利息排了兩間。星野目前已經拓展到38間房,使用旅館再生策略,到處收購旅館,並加以改造。我猜長澤雅美主演的信用詐欺師(我心目中的女神居然可以這麼不計形象的搞笑)劇中提到某旅館集團到處收購改造老舊溫泉旅館就在影射星野吧?星野旅館分四個系列,最頂級的虹夕諾雅(今年谷關虹夕諾雅將開幕),界(精品溫泉旅館),RISONARE(時尚度假村),OMO(都市觀光飯店),光熱海就有界熱海RISONARE熱海兩間,界熱海在海邊,溫泉設施非常好,是我很愛的露天面海溫泉,RISONARE熱海則是強調親子同樂,有許多小孩子可以玩的設施與活動。幸好我們會在伊東溫泉住界Anjin,為了體會兩種不同風格的旅館,就選擇RISONARE熱海,要不然兩間各有特色,真不知要如何選擇?

DSC08720.jpg

飯店有接駁車至熱海車站接送(時刻表),我請Sunny先預定回程車票,但售票員卻訂錯了,花了不少時間,於是我們兩個趕搭不上三點的接駁車,得搭三點半的車,請其他人先到飯店辦理入住手續。

 

多了一些時間,便在車站前泡足湯。不是很熱,但很滑溜。

552118609.381156.jpg

RISONARE熱海位於半山腰,接駁車蜿蜒上山,途經熱海來宮神社,是著名的能量景點,為明天若看不到富士山的備案行程。

 

原本以為我們抵達飯店時,他們已經辦好入住手續了,無奈懂英文的梅西與湯胖沒有經驗,有經驗的人不懂英日文,結果最後還是由Sunny收尾。不過聽說梅西與湯胖有跟房務人員溝通一些東西,以後應該要讓他們練習看看。

DSC08722.jpg

大廳這一大片落地窗,讓一望無際的大海一覽無遺,令人心曠神怡,洗滌了旅途的勞累。再來就迫不及待的要去房間參觀。

 

DSC08719.jpg

所有的房間都面海,空間很大,65平方公尺起跳,一般日本的旅館若有25平方公尺就算不錯了,市區很多旅館都低於20。房間色調為我最喜歡的藍白色系,搭上窗外的碧海與藍天白雲,心情馬上就調整為度假模式,舒服!

DSC08724.jpg

 

DSC08730.jpg

 

DSC08759.jpg

把浴室的門打開,便可以夫婦兩人邊泡澡,邊看海景,是件多浪漫的事情。但要提防小孩突襲!

 

DSC08726.jpg

DSC08727.jpg

因我們與大婆婆總共五人住一間,就挑更大的房型,景觀最棒的角落房,總共有一百平方米。我不知是急著要跑去陽台還是怎樣,居然沒拍房間全景,唉,要轉行當專職旅遊部落客還差得遠啊!那就只好請各位看飯店相片

DSC08732.jpg

房間有些地方可以看出來是重新改造裝潢過,但仍無損爽度,因為重點還是這可以眺望海景的大陽台!若是花火節,這就是最棒的欣賞花火地點!

DSC08733.jpg

 

 

 

DSC08761.jpg

 

如果是西方人,應該就會躺在這裡度過一個下午!

靜岡第二天046.jpg

靜岡第二天047.jpg

 

雖然有這面海浴缸,我們還是去大浴場泡比較過癮,視野更好!不過這裡的大浴場空間不大,僅是半露天,沒給我太深的印象,就看看官網介紹。若要享受泡湯,還是要去界熱海!

DSC08734.jpg

 

2018伊豆富士山家族遊行程規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野 RISONARE熱海 熱海
    全站熱搜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