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濤館於明治四十四年開業,為百年歷史之旅館,從旅館看出去的海上富士堪稱天下絕景。我就是被RELUX網站上那震撼的美景相片所吸引而來,再一次工商廣告,若想加入Relux會員,請打以下朋友邀請碼IP_BSO5G,你可以得到5000日圓,我也可以獲得5000日圓!

非常貼心的服務,還留張卡片致意。

S__65765405.jpg

全館客房皆面海,當然這旅館就是以海上富士為號召。

靜岡第二天180.jpg

就是這個景觀,但很可惜的,並沒有看到富士山。左邊就是剛去的淡島。富士山剛好在海岸與淡島的中間矗立,唉,難道真的無緣嗎?

靜岡第二天181.jpg

靜岡第二天185.jpg

靜岡第二天186.jpg

靜岡第二天187.jpg

溫泉旅館都會準備茶點招待。

靜岡第二天182.jpg

可以在房間泡湯,也可以去頂樓泡觀景露天風呂。露天風呂不大,沒有了富士山這主角,就只是很普通的漁港景觀。

靜岡第二天184.jpg

晚餐的菜單,寫的密密麻麻的,應該很豐盛。

靜岡第二天188.jpg

前菜。亮點是香魚一夜乾。

靜岡第二天189.jpg

湯是雞肉丸子。

靜岡第二天191.jpg

刺身,看起來還好,沒有很特別的食材。湯胖說比中午的新鮮。

靜岡第二天193.jpg

靜岡第二天194.jpg

不吃刺身的換這個也不賴(不是不要賴清德,連續幾篇掰了韓總,這篇文章掰不出來了,會不會有人認為我是韓粉,哈哈,湯胖與狗蛋就說這樣我會增加人氣,還是會失去人氣啊?台灣真的是個莫名其妙的地方!支持誰或反對誰,就會成為另一邊的敵人,投資也一樣,不同流派也攻擊來攻擊去的,不能接受不同的看法,還是退出江湖比較清心)

靜岡第二天192.jpg

烏龍麵的漢字很像餛飩,其實古早餛飩傳來日本時,裡面是包紅豆,後來慢慢演變成只有粗麵條,裡面沒有餡。Sunny日文只學到皮毛,還說這烏龍涼麵怎麼沒有雲吞。是非常清爽的一道菜。

靜岡第二天195.jpg

烤梭子魚。

靜岡第二天196.jpg

紅味噌豬肉煮,主角應該是豬肉,我卻拍成蔬菜為主體,上一張也是一樣,唉,攝影技巧還是要精進,還是說我天生就沒什麼美感?那就無藥醫了。

靜岡第二天197.jpg

鱧魚涮涮鍋,鱧魚是穴子與鰻魚的親戚,吃起來有類似的味道,但比較清爽,肉質細嫩許多,是高貴的魚種,但不說沒有人知道。

靜岡第二天198.jpg

烤飯糰茶泡飯,很香,是Melody的最愛。

 

靜岡第二天200.jpg

甜點蠻好吃的,因為底下是濃郁的芒果果凍。

靜岡第二天201.jpg

靜岡第二天202.jpg

以價位不低的溫泉旅館來說,這晚餐並沒有好到令人印象深刻,沒有驚為天人的食材,明天的晚餐就真的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只能說,這家旅館就是貴在那海上富士吧!

但還是吃得很飽,於是便外出走走,照慣例,還是只有我一人,其實地點蠻偏僻的,就漁港景觀,沒什麼好看,只是不想撐著肚子窩在旅館罷了!

靜岡第二天205.jpg

隔天一早起來,當然是看窗外有沒有海上富士,唉,雲蠻多的,應該沒機會。

沒想到來到餐廳用早餐,居然看到了海上富士,大家都興奮的叫了起來,趕緊卡位拍照。雖然只是露出了頭,大部分都沒看到,但至少看到了重點,總比去瑞士看馬特洪峰,只看到山腰,沒看到特殊形狀的山頂好多了!

DSC08998.jpg

DSC09000.jpg

你看Melody有多愛這景觀!

DSCN3397.JPG

早餐為豐盛的九宮格加上一夜乾,不過對小孩來說,有些東西他們是不吃的,我猜最挑食的梅西應該連一條線都連不起來(調出VCR,他的確只吃了左下角的蛋)。

DSC09001.jpg

DSC09005.jpg

今天是重量級行程,修善寺與河津七瀧,但依據天氣預報,氣候會越來越差,希望下午的瀑布之旅仍能維持好天氣!

伊豆富士山家族遊第三天(一)月薪嬌妻拍攝地修善寺戀橋之旅,修禪寺

伊豆富士山家族遊第二天(三)動漫迷聖地淡島海洋公園,RELUX高評價的淡島飯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上富士 松濤館
    全站熱搜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