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選擇住宿稻取溫泉,附近的稻取港其金目鯛的捕獲量全日本第一,當然也包含了各式各樣的海鮮如鮑魚,龍蝦等。稻取溫泉最著名的旅館為銀水莊,日本數一數二的高級溫泉旅館,跟加賀屋一樣,以服務聞名。後來在RELUX網站搜尋到曾被大型旅遊網站評為美食第一的美食之宿濱之湯。來到海鮮天堂,當然以美食為優先,服務太好我們還覺得不太習慣,於是我們投票一致表決通過住宿濱之湯,反對的是沒有投票權的梅西與芸芸,他們兩位不知是遺傳到誰,居然不愛吃海鮮!

今天從伊豆半島的西岸來到東岸,途經河津,這裡最有名的就是二月底三月初所開的河津櫻。

DSC09236.jpg

濱之湯離海非常近,僅隔條馬路,幾乎就在海岸邊。雖然昨晚住的松濤館也離海很近(伊豆富士山家族遊第二天(四)海與富士,絕景美食之宿松濤館),但看起來感覺是平靜的內海,而這裡直接就是外海,顯得很有氣勢的海景。

DSC09237.jpg

轉動輪子,這龍蝦小子是會動的,小孩子們在這也玩了一會。

DSC09239.jpg

連續三天的旅館都有海景(明晚也是),但我最喜歡的是這裡。天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伊豆七島。

DSC09244.jpg

在大廳邊欣賞海景,邊享用甜點與綠茶。

DSC09248.jpg

DSC09245.jpg

暑假初來日本,幾乎都可以看到七夕樹。

DSC09243.jpg

一進到房間不自覺哇了一聲,270度的海景躍於眼前,而且感覺非常的近,非常有魄力的海景,有震撼到!

DSC09250.jpg

DSC09251.jpg

簡直就像直接坐在大海旁邊。

DSC09256.jpg

在房間內泡澡也能享受海景,不過通常我都睡前泡,就只能吹海風,但這樣的露天風呂,早上得再泡一次,住這樣的溫泉旅館,沒泡個三次絕對不夠本。

DSC09252.jpg

DSC09254.jpg

DSC09253.jpg

狗蛋他們家的房型特色是有個吊床,但我猜他們應該沒用。

DSC09261.jpg

幫爸媽精選好一點的房型風音,因為您們值得。老人家在台灣都捨不得享受,就強迫幫他們花點錢,享受辛苦一輩子的成果。我在退休講座演講時也都苦口婆心地勸長輩們,不要只想把錢留給下一代!多消費,台灣經濟才會好!

DSC09264.jpg

房間其實應該可以擠六個人,但我算過,住六個沒有比較划算。

DSC09263.jpg

DSC09265.jpg

DSC09275.jpg

希望是躺在沙發看海,而不是看手機,不過我猜大多數人還是看手機時間比較長。

DSC09273.jpg

衛浴設備,連備品跟我們都是不同等級的。

DSC09268.jpg

DSC09270.jpg

DSC09272.jpg

洗手臺外面是露天浴池。

DSC09271.jpg

Bose的音響。

DSC09274.jpg

Ameba家房間的露天風呂。

DSC09276.jpg

來這裡一定要去頂樓的天樓之泉泡湯,身體泡著溫泉,眼睛看著一望無際的海景,耳朵聽著拍浪聲,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比這更能放鬆身心的。因為這裡不能帶相機與手機,就請看官網介紹。男女湯是會對調的,隔天早上我又特地來泡一次原本是女湯的這邊,但通常還是下午的男湯那邊比較好。

晚餐相當令人期待,司機也說濱之湯的晚餐十分嚇人,份量多且味美。

DSC09284.jpg

電梯口旁看到這御神體,只可惜Sunny日文不夠好到可以翻譯擺出這神器的用意在何?看起來是跟開店有關,跟各位想像的一定不一樣,不是什麼補完身體之後去生個小孩之類的(明明就你才這樣想吧!)。若底下的廣告來個獄馬卡之類的產品,我就服了!

DSC09305.jpg

門口就貼上歡迎的告示。

DSC09306.jpg

進到宴會場,沒想到牆壁貼著更大一幅。備受尊榮的感覺。

DSC09280.jpg

前菜就很豐盛了,包括和牛有馬煮,穴子壽司,縈螺,烤烏賊等,非常精緻可口。

DSC09283.jpg

DSC09285.jpg

光看到這舟盛生魚片就很驚人!重點是龍蝦與金目鯛。

DSC09278.jpg

DSC09281.jpg

金目鯛的生魚片比昨天醬煮的好吃,其他的魚也都很新鮮,這是經過湯胖所認證的,昨天沼津午餐的生魚片還被他嫌不夠新鮮(伊豆富士山家族遊第二天(二)CP值超高的沼津港魚河岸丸天,深海水族館)。

DSC09286.jpg

特別標榜來自天城的芥末(淨蓮瀑布那一帶)也是讓你現場磨的,這樣絕對保證不摻任何化學調料。

DSC09287.jpg

台之物為酒蒸鮑魚,擷取官網對這道菜的描述:濱之湯的名料理之一。為了讓您享用到鮑魚的最佳狀態,我們以清酒蒸煮,脆硬的鮑魚頓時化成柔軟的最佳口感。

DSC09277.jpg

真的是非常柔軟好吃,且這鮑魚算是非常大顆的!

DSC09289.jpg

洋皿為煎金目鯛與明蝦。

DSC09291.jpg

取名為濱之湯名物的是金目鯛姿煮(醬煮),我把圖片文字打出來,用大鍋將30尾到50尾的金目鯛一起煮40分鐘,將美味和油脂絕妙地帶出。請一定將醬汁倒在白米飯吃。

DSC09294.jpg

 

DSC09297.jpg

你看這金目鯛幾乎比手臂還大,還是一樣比昨天中午吃的好吃多了(可憐的對照組),不過醬汁甜甜鹹鹹的,雖的確很好下飯,但我實在吃不出有那麼多尾的金目鯛精華在裡面,要當美食評論家的路遙不可及啊!

DSC09296.jpg

和牛鐵板燒,雖沒有特殊冠地名,但還是軟嫩好吃。

DSC09299.jpg

DSC09300.jpg

蒸蛋非常滑嫩,尤其加上了那海膽,香氣十足。

DSC09301.jpg

飯是櫻花蝦飯,但大家都吃不下了!

甜點為巴伐利亞奶油咖啡凍與哈密瓜,哈密瓜很甜,算是個華麗的句點。

DSC09302.jpg

那這晚餐真的有到美食第一的境界嗎?這樣等級旅館的樣本數不夠多,加上我嘴拙,吃到食物頂多只會說好好吃,好新鮮,好軟嫩,好彈牙,好入口即化,所以問我其實不準,但至少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但這早餐,大概是我吃過的溫泉旅館中,唯一直接不囉嗦就給你擺上一艘生魚片船。

DSC09308.jpg

且每艘船還有名字,如我祝你有美好的一天號,真是令人感動啊!

DSC09309.jpg

DSC09310.jpg

有了生魚片,還有烤魚。

 

1濱之湯早餐(1).jpg

湯是螃蟹味噌湯,讓你離開這旅館之前,這樣超乎預期豐盛的早餐又提昇了對這旅館的評價與好感度!

DSC09307.jpg

DSC09312.jpg

1濱之湯早餐(3).jpg

 

這旅館不便宜,但值得,而且用了之前RELUX累積的點數(5%回饋),加上常有的折扣活動,省了不少錢。記得若想加入RELUX會員,請輸入邀請碼 IP_BSO5G。這是最後一次的工商時間,因為接下來的旅館就沒使用RELUX網站訂,一趟行程安排個一兩間就夠了!

伊豆富士山家族遊第四天(一)城崎海岸與四季花公園

伊豆富士山家族遊第三天(四)值得走一趟的河津七瀧

 

arrow
arrow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