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比昨天還糟,一早就陰雨綿綿,原本計畫要去的Granpal樂園確定報銷,伊豆高原一帶有不少的博物館,如泰迪熊博物館,司機打槍說很小,沒什好逛,我靈機一動,不一定要在伊豆,晚上住宿在御殿場,離箱根不遠,那就找箱根一帶的景點。出門前花功夫做的功課這時候派上用場,我提出箱根雕刻之森的方案,但又被司機打槍,因為強羅那一帶雨很大,又有濃霧,無法過去。原本想狠狠的把大家丟在御殿場outlet一整天,但我自己也不愛,只好看著google map想還有哪些地方可以去,發現玻璃之森應該不錯,司機也覺得可行,那就出發吧!

途中先去休息站伊東マリンタウン(伊東海洋城)去採購土產,順便消耗掉一些時間。

DSC09612.jpg

梅西電動團買了團服。這幾件看似仿冒的KUSO衣服設計的還蠻有趣的。

我們覺得梅西買的這件設計的最好,利用竹莢魚的日文跟某品牌結合在一起。

S__21741570.jpg

湯胖的富士山就沒有上面那件來的好玩。

S__65839177.jpg

狗蛋這件呢?笑果大概就只有湯胖跟我知道了,這是關於狗蛋的機密,打死我都不能說出來。

S__65839179.jpg

原本想多耗點時間的,雖賣場看起來很大,但沒有太多店是大家愛逛的,加上沒什麼想試吃的東西(這是重點吧!),沒多久就離開了。

開到御殿場時,雨下的超大的,唉,本來還有點懷疑司機說的。真令人擔心接下來的行程啊!

午餐的地點也是要重新的找,原本Ameba找在小王子博物館對面的いろり茶屋,這是間有八十年歷史的茅草屋,但屋漏偏逢連夜雨,剛好公休。幸好剛剛經過了一間看起來很不錯的蕎麥麵餐廳,那就決定是你吧!

九十九自然薯蕎麥麵,從建築外觀看來,應該是個新式的蕎麥麵餐廳。

 

DSC09614.jpg

進到餐廳內部,果然是愛琴海風的裝潢,非常時尚,跟修善寺禪風亭截然不同(伊豆富士山家族遊第三天(二)禪風亭蕎麥麵,月薪嬌妻拍攝地溫泉旅館宙)。

DSC09615.jpg

DSC09617.jpg

Sunny點了店的招牌,自然薯蕎麥麵套餐。包含了三樣前菜,左邊是豆腐與湯葉,中間為鴨肉,右邊是很特別的蕎麥脆餅沾味噌。

DSC09620.jpg

右邊的自然薯(山藥的一種,天然的當然比較好)是沾麵用,左邊的則是拌飯。官網解釋自然薯功效有アンチエイジング(anti-aging抗老化)、デトックス(detox 解毒)、血糖値改善、滋養強壯、免疫増強、成人病預防、血壓調整、消化促進。

DSC09628.jpg

黑天丼,曾參加了第8屆全國丼飯比賽。

DSC09622.jpg

梅西點的蝦天婦羅蕎麥麵。

DSC09625.jpg

湯胖點南蠻鴨蕎麥麵。

DSC09624.jpg

我點的鰻魚蕎麥冷麵。夏天最適合吃鰻魚與冷麵了!

DSC09626.jpg

Melody點海苔蕎麥麵,包含了三種產地的海苔,分別來自有明,相模灣與伊勢志摩。標註了地名就感覺比較厲害!問了Melody說喜歡哪種海苔,她說分辨不出來,我看乾脆給她元x山海苔就好了!

DSC09629.jpg

飯後我點了吳地咖啡的專業工作人員在桌邊服務,當場手沖的咖啡,而且他是用布來濾咖啡。當熱水倒入咖啡粉時,瞬間咖啡香味四溢,喝咖啡最享受的就是這個時刻!這咖啡不貴,隨餐點才400日圓,還蠻好喝的。

DSC09619.jpg

DSC09631.jpg

咖啡一起點的甜點是冰淇淋。

DSC09633.jpg

至於蕎麥麵好不好吃呢?老實說,我已經忘記了,這代表不是太驚艷,但也不會難吃,因為我們沒有內行到可以分辨出怎樣的蕎麥香氣才是好的蕎麥。若跟修善寺禪風亭相比,一個是吃傳統,吃當地氛圍的,吃那現摘現磨的山葵。而這裡是吃創新,吃優雅氣氛的,吃那營養滿點純天然的自然薯,而且餐點比較多樣化,可說是各擅勝場,都值得來試看看。

DSC09638.jpg

尤其結帳時才發現米倉涼子(我們都是派遣女醫迷,司機也會說大門未知子的口頭禪,我絕對不會失敗的!)也來此用過餐,我剛剛會不會坐到她坐過的位置啊!忘了問服務生,殘念!

DSC09636.jpg

伊豆富士山家族遊第五天(二)玻璃之森,御殿場Premium Outlets

伊豆富士山家族遊第四天(三)高評價的星野集團界Anj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東海洋城
    全站熱搜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