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定是要在忍野八海用午餐,但因卡掉一些行程,時間太早,勢必得在前往下個主要行程白絲瀑布的中途用餐。幸好有Google Map,讓我找到朝霧高原Food Park,這裡不但有餐廳,也有許多食物相關的工房,若天氣依舊不好,這裡就很好殺時間,又可以試吃買伴手禮。

DSC09925.jpg

餐廳是自助式,主打當地的天然食材。可以加點錢,多了比較高級的主菜。

DSC09917.jpg

DSC09918.jpg

比較特別是牛奶霜淇淋,可以加上這麼多配料,如抹茶鹽,田樂味噌。

DSC09920.jpg

DSC09921.jpg

若是天氣好,這也是觀賞富士山的好地方,當然我們只能看照片乾過癮,什麼逆富士,紅富士等,最特別,必須在特殊時間看才能看到的是在田貫湖看到的鑽石富士。

DSC09913.jpg

DSC09915.jpg

吃飽飯後,雨又開始下了起來,原本考慮是否去富士花鳥園,那就算了,趕緊躲到室內。第一個參觀的是芋工房,在門口擺的是進擊的巨芋!(可憐的團長,啊,我暴雷了)

DSC09923.jpg

DSC09926.jpg

上野製菓做的甜點可是有得大獎的!只是我們對日式點心比較沒興趣。

DSC09929.jpg

DSC09930.jpg

牛奶工房是小朋友比較喜歡的,而且他還有雨天限定的抽獎活動,芸芸還抽到最大獎的九粒牛奶糖!

DSC09933.jpg

DSC09934.jpg

DSC09935.jpg

在富士正酒造喝了牛奶甜酒,嗯,有點不太習慣。

DSC09936.jpg

DSC09937.jpg

最後在富士園茶工房試喝綠茶,來靜岡一定要買靜岡茶的,在這裡大豐收!

這些工房都提供體驗活動,只是都要提早預約。

時間也差不多了,雖然雨還是一直的下,但還是照計畫前往白絲瀑布,這可是今天最期待的行程。神奇的是,來到白絲瀑布時,雨居然停了,這幾天雖然大多是陰雨天,但下車觀光時遇到雨的時間並不多,算是佛祖保佑!

看到白絲瀑布之前,先來個音止瀑布,買一送一的概念。瀑布轟隆聲不絕於耳,果然名符其實,在這裡講Sunny的壞話她一定聽不到。

DSC09941.jpg

DSC09942.jpg

DSC09947.jpg

音止瀑布算是挺有氣勢,但要拍照取景並不太方便,而且之前看過河津七瀧(伊豆富士山家族遊第三天(四)值得走一趟的河津七瀧),便不覺得驚喜。

DSC09950.jpg

但看到白絲瀑布時,哇的一聲脫口而出,真美!

DSC09956.jpg

P1060099.jpg

霧氣與水氣交融,加上數百條大小不一的如白絲般的水流宣洩而下,彷彿置於仙境。

P1060104.jpg

高20公尺,但寬達150公尺,水源來自富士山,感覺是從石壁縫流出。

P1060098.jpg

P1060101.jpg

難得湯胖的照片是有笑容的。

P1060109.jpg

真的有龜仙人的存在。(強力推薦:九州觀光列車泡湯美食之旅第六天(二):絕不能錯過的景點霧島溫泉綠溪湯苑

P1060102.jpg

來張全景圖。

DSCN3577.JPG

由高處往下看,竟有幾分克羅埃西亞十六湖國家公園的味道。若是帶老人家來,就不建議往上走階梯回停車場,原路回去好走多了。可以的話,爬到可以看到景觀的地方即可。不過這階梯比起淨蓮瀑布算少多了,只是天雨路滑不好走。

P1060113.jpg

非常建議這景點,不用走太多路,就可以看到絕美的瀑布,CP值超高!

再來就要推薦美食,富士山高原Ideboku 的霜淇淋,以前台灣日式霜淇淋尚未流行之前,第一次吃到北海道的超濃厚的牛奶霜淇淋實在令人感動,但之後吃多了,就有些麻痺,但這家霜淇淋卻讓我有了最初的感動,好好吃!

DSC09967.jpg

DSC09964.jpg

或許看到連續七期受賞牧場的關係,或是池端玲名(2019某內衣品牌代言人,咳,你要猜我是這樣才認識她的也可以)的推薦,它的香淳濃厚與綿密的口感,深深虜獲我們的心!

DSC09965.jpg

DSC09966.jpg

伊豆富士山家族遊第七天(三)靜岡B級美食:富士宮炒麵與靜岡煮

伊豆富士山家族遊第七天(一)世界文化遺產忍野八海

arrow
arrow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