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演講都是針對退休族,現在終於有場是針對年輕人與小資族的演講,我還蠻期待跟年輕人有個對話與互動的機會,雖然平常在學校教書也是面對年輕人,但很多學生都是以被動的心態來念大學,並沒有很積極想要學習。且現在的環境對年輕人不是很友善,很高興有這機會可以來幫幫年輕人!我還算蠻有資格擔任這樣的講者,除了在大學財金系教書,在銀行工作的經驗外,我在念書期間就開始投資,各式各樣的投資工具與方法都嘗試過,所以年輕人或初學者在投資路上遇到的問題,我應該都碰過,應該可以給個有參考性的答案。

 

預備演講的內容主要會講投資的基本觀念,包括為何要投資,投資前最重要的事,投資的工具與方法,與機器人理財的優缺,非常歡迎年輕小資族,對投資有興趣,但卻不得其門而入的人來參加這理財教練家教班,除了我之外,還有兩位知名大師級人物喔!時間為11/13星期三,晚上七點至九點,地點在商周書房1樓,詳細資訊請參考底下網址:

 

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Activity/Form/Signup/PROD000010763

 

因宣告退出江湖不寫投資文使得部落格人氣大減,大概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也不多,若有緣人看到這篇文章,歡迎來現場與我面對面做投資觀念的溝通,這是蠻難得的機會,搞不好就這一場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