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十分鐘,便可抵達位於恩那海岸的蒙特利水療度假酒店,為英國維多利亞風的設計,整體十分高貴典雅,大廳走廊四處擺著藝術品,整個人的格調與水準瞬間升等了好幾級!

DSC04649.jpg

DSC04616.jpg

DSC04655.jpg

DSC04656.jpg

房間的色調與裝潢佈置我也很喜歡,整個就是很搭我的氣質。

DSC04618.jpg

幫爸媽訂比較高我們一等的房間,床直接面向大海,可以邊睡覺邊欣賞海景(最好是啦!)。

DSC04621.jpg

還可以邊洗鴛鴦浴邊看大海兼唱聽海。

 

DSC04623.jpg

尤其這裡的海景應該是這幾天來最棒的!

DSC04617.jpg

DSC04619.jpg

深色的部份感覺應該是珊瑚礁,我想去浮潛應該有魚可看吧!

DSC04648.jpg

原本舅舅想到飯店外路程五分鐘的餐廳吃中餐,想說應該會比較便宜好吃,但媽的腳經過這幾天的操練,已經走不動了!就留在飯店用餐。

餐廳就在老虎沙灘旁,趁空檔就先到海灘走走,恩納海岸的海灘果然名不虛傳,海水十分清澈,沙灘也十分的乾淨!

DSC04624.jpg

DSC04626.jpg

 

DSC04628.jpg

DSC04632.jpg

沒想到餐食水準相當不錯,價格也不算太高,更可以一邊看著海景一邊享用美食,這不拍照起來Line給回台灣的團員看怎行?一定要讓他們羨慕的啦!

我點的牛排飯,和牛一定好吃之外,配上那醬汁超好配飯的啦!

DSC04633.jpg

PP點的牛肉漢堡,據說也蠻好吃的!

DSC04634.jpg

媽點來要讓狗蛋流口水的龍蝦!傳到這張相片時,無緣的團員已經求饒,拜託我們不要再傳相片啦!反正其他人點一些上不了檯面的沖繩麵之類的簡餐,我也不想拍,哈!

IMG_0969.jpg

這裡的設施也非常豐富,除了泳池外,

DSC04635.jpg

有生態觸摸池,不用在水族館擠個半天也摸不到什麼。

DSC04637.jpg

有滑水道,

DSC04636.jpg

還有波浪池,

DSC04639.jpg

小小孩子可以盡情在此跳來跳去,足夠你玩上好一陣子。

DSC04640.jpg

當然來這邊要嘗試海上活動,原本我一直想到藍洞浮潛,離飯店很近,這也是我挑這飯店的原因之一,但大家怕水溫低,不敢下水,那更不用說去跟鯨鯊浮潛,只好選擇透明獨木舟,可以盡享海底景觀!

P1050710.jpg

 

P1050711.jpg

原本以為深色一塊塊的是珊瑚礁,應該可以看到許多魚群,沒想到下水之後才發現那是水草,只發現了一些海參之外,根本沒半條魚,直到不小心划出了範圍外才看到幾隻,想要去追的時候,救生員就響哨了!

P1050709.jpg

海浪算是不小,我們一邊划,一邊看海底,看到快暈船了,原本租一小時,結果半小時就落荒而逃!除非是風平浪靜,要不然不推,也沒有必要租透明獨木舟,真的沒有看頭!

P1050704.jpg

沒關係,在這沙灘也可以玩很久。少了狗蛋這幫手,湯胖還是一樣照玩沙!不過這裡有個新樂子,可以找到不少的寄居蟹!

P1050722.jpg

湯胖建造了寄居蟹惡魔島監獄,觀察寄居蟹如何努力不懈的往上爬,不管湯胖如何的阻擾,它還是一心一意的要越獄!若湯胖未來成了偉人或是要選總統,我再把這段寫成感人騙眼淚的故事,湯胖如何受寄居蟹的啟發而開始奮發向上!

P1050714.jpg

 

P1050717.jpg

P1050718.jpg

P1050719.jpg

舅舅幫湯胖抓了不少犯蟹,他真的是個很疼小孩的長輩啊!老一輩的人都是看兒孫高興,自己就很快樂!

P1050715.jpg

就算在這飯店什麼事情都不做,呆在陽台上欣賞這片美景也夠本了!

DSC04646.jpg

早知道應該要把鏡頭拉長。

DSC04647.jpg

不過這已經是相機的極限了。大家可別誤會,我指的是早點就可以發現我把海草看成珊瑚礁了!

DSC04653.jpg

這飯店真的很棒,重點是跟墾丁的高檔飯店比起來,真的不貴,一間房為26000日圓,我換的匯率計算約台幣七千,比昨晚住的美國村旅館還便宜一點。蠻建議情侶可以多3000日圓升等我爸媽住的房型。PP住便宜一點的房型,台幣六千多,房間小了一些,但一樣有無敵海景。我們一致認為下次來琉球要在這裡住兩晚!

2016 沖繩家族旅遊第四天(三):強力推薦的Casalatida地中海式餐廳

2016 沖繩家族旅遊第四天(一):超乎預期的BIOS之丘

 

arrow
arrow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