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午餐,當然得來杯咖啡吧!

IMG_0507.jpeg

CAFÉ LUX*位於大廳,它的時鐘指針是不會動的,永遠停在下午茶的時間。

IMG_0415.jpeg

LUX*的咖啡是自己烘焙的,強調是有機豆,感覺應該蠻好喝的。

IMG_0498.jpeg
想要測試咖啡好不好喝,直接喝原味比較準。我選擇冰滴,這冰滴設備比我自己的大多了,這樣的濾法,味道應該很重才是。結果喝起來並不濃郁,反而有點淡(我在家自己手沖這支豆也是這樣,除非降低水粉比,至於為何有咖啡豆能帶回家,後續再揭曉),比較偏中深烘焙,不是我喜歡的淺焙帶有果香味的咖啡,有點失望,這比較適合花式,奶加下去就好喝了。

IMG_0496.jpeg

你也可以點甜點來搭配咖啡,只是肚子有點飽,改天再吃。甜點櫃的文字寫得真好,人生太短,你無法對甜點說不!對應著咖啡吧台人生苦短,不能浪費在爛咖啡上!因此我跟Sunny決定不戒掉咖啡與甜點了!

IMG_0499.jpegIMG_0509.jpeg

坐在大廳看著海,發現這裡的海也很美!早上天氣不好,沒有注意到。

IMG_0500.jpeg

海面上剛好停著水上飛機,形成很棒的畫面!

IMG_0510.jpeg

IMG_0506.jpeg

這潟湖可說是整個度假村最熱鬧,也是最漂亮的地方!因為水淺又平靜,很適合各種水上活動,把小孩直接丟到海裡也很安全!

IMG_0529.jpeg

IMG_0530.jpeg

IMG_0535.jpeg

因此Lagoon Bar常常坐無虛席。

IMG_0525.jpeg

很多人會選擇LUX*就是它有這拖尾沙灘:白沙拖曳延伸至遠方,如水晶般剔透的海水,多層次的藍,我終於臣服在馬爾地夫的美景之下,再來一次的念頭油然心生!只是 Sunny一直潑冷水,嫌貴,嫌遠。好吧,那請大家推薦一下有無航程四小時內,花費五萬塊上下,爽度相當的度假地點?

IMG_0547.jpeg

IMG_0559.jpeg

說這裡也是無敵海景不誇張吧!

IMG_0563.jpeg

IMG_0564.jpeg

IMG_0583.jpeg

這棧橋通往有泳池的水上屋與餐廳,Sunny一直說不需要浪費錢在僅是拍照的泳池上,但若早知這裡的海景這麼漂亮,我會堅持住這裡!

IMG_0596.jpeg

Umami日式餐廳,不包含在全包內,用餐可打七折,我們當然就跳過,不過聽說好吃!除了日式料理外,還有鐵板燒可供享用。

IMG_0585.jpeg

East Market提供早晚自助餐,明天再介紹。

IMG_0587.jpeg

IMG_0588.jpeg

一直覺得照片拍起來怪怪的,有道黑線,我發現後一直擦拭,有改善一點點,但還是很明顯。出國前鏡頭保護貼已經受損,問通訊行有無關係,他回覆應該沒問題。但或許是跌倒導致裂痕更嚴重(我想移除卻拿不起來),出國最怕遇到這種鳥事了,Sunny的手機還停留在IPHONE 7(證明我之前說她勤儉持家不是隨便說說),防水相機也是十多年前的舊機型,難道來這麼漂亮的地方,沒辦法留下漂亮的相片回憶嗎?幸好我發現破裂的是廣角鏡頭,只要避免用廣角,就沒問題!這次的相片大多是iPhone 13 pro拍的,品質蠻讓我滿意的,感覺比之前Sony類單眼相機拍的還漂亮,後製我只會用自動模式,有些我還嫌太鮮豔,把顏色調淡,所以應沒有照騙的嫌疑,甚至我認為現場看更漂亮!

IMG_0566.jpeg

IMG_0568.jpeg

這潟湖常可看到鯊魚。

IMG_0572.jpeg

第一天想把整個島環境弄熟,於是搭了Buggy去島的最西邊。這裡就是我們後天要住的水上屋。沒比較就沒傷害,雖然還是很棒,但我覺得還是比不上有泳池的水上屋!!!

IMG_0612.jpeg

IMG_0622.jpeg

這裡也有個不大也不是太明顯的拖尾沙灘。這邊的好處是幾乎沒有人,你可以很安靜,獨享這一片沙灘美景。

IMG_0620.jpeg

IMG_0623.jpeg

IMG_0652.jpeg

巨型西洋棋。

IMG_0655.jpeg

秋千。

IMG_0642.jpeg

小鴨。

IMG_0646.jpeg

圖書館,原本最後一天要來的,結果計畫有變,結果都沒進去看看裡頭有哪些書。經過好幾次,從沒看過裡頭有人。

IMG_0656.jpeg

我們從最西邊又散步回島的中央設施區,這是我們晚上要吃的Beach Rouge,單點式的餐廳需要訂位(可以請管家訂)。這是我們最愛的餐廳,不僅好吃,這裡的海景跟Lagoon的拖尾沙灘是我的最愛!

IMG_0657.jpeg

IMG_0679.jpeg

坐在這裡,真的就是Celebrate Life!!

IMG_0659.jpeg

IMG_0677.jpeg

LUX*真的超好拍,Sunny已經很久沒拍這麼多照片了,Pose早已用老,以後出國前要多練習一下才是。

IMG_0666.jpeg

回房間休息一下,傍晚時刻來到島的西邊欣賞夕陽。

IMG_0687.jpeg

IMG_0688.jpeg

IMG_0698.jpeg

只可惜,海平面上方堆滿了雲彩,這算是來馬爾地夫小小的遺憾,沒看到最美的夕陽!另一個遺憾是沒看到滿天星斗,除了雲層太厚外,也接近滿月時分。

IMG_0706.jpeg

IMG_0709.jpeg

IMG_0723.jpeg

Senses餐廳是島上最西邊的餐廳。

IMG_0724.jpeg

IMG_0737.jpeg

這裡最著名的是無邊際泳池,這是我目前看過的無邊際泳池中最無邊際的,視覺上海水跟池水幾乎連成一片!為了這泳池,Sunny還特地換了泳裝來拍,哈哈,只能我欣賞了!原本想說服她放上相片,標題弄個驚人罩杯辣媽於馬爾地夫豪奢度假村無邊際泳池大解放,這篇點擊率一定超高!

IMG_0734.jpeg

來到了餐廳Beach Rouge,跟白天完全不同的風格,迷幻眩目的紅光,轟隆的低音,營造了夜店的氛圍。

IMG_0740.jpeg

IMG_0742.jpeg

IMG_0743.jpeg

IMG_0745.jpeg

IMG_0746.jpeg

這餐廳提供了地中海的飲食,是我們的心頭好,也難怪這是我們最常來的餐廳。

IMG_0747.jpeg

IMG_0748.jpeg

IMG_0749.jpeg

服務生是新加坡華人,我們對她有很棒的印象,後續再說。她會先幫你點水,一點就是一整瓶,我都是點氣泡,Sunny則點一般的水,後頭我們才發現水一瓶七美元。一般來說,應該不會再點飲料了,但隨你吃的方案不點個飲料來喝就太浪費了,況且來到夜店不點酒就太沒氣氛了!

IMG_0753.jpeg

前菜點了炸蝦,雖然不大,但吃起來比想像中好吃,外表酥脆,肉質緊實。

IMG_0756.jpeg

這道西班牙烤章魚就真的很好吃了,無論是調味,章魚Q彈度,皆屬上乘!

IMG_0760.jpeg

牛肉熟度剛好,香氣十足,頗具水準。

IMG_0761.jpeg

甜點為熱帶水果,重點是那兩球好吃的Sorbet!

IMG_0762.jpeg

這裡每道菜我們都很愛,是我們此次行程中,最愛的餐廳!

吃完令人滿意的一餐後,散步到大廳附近看夜景。

IMG_0765.jpeg

這是另外一間需要自費的義式餐廳Allegria。你看,不是只有我們小氣啊!

IMG_0772.jpeg

夜間的水上屋。

IMG_0766.jpeg

SPA區。

IMG_0776.jpeg

IMG_0777.jpeg

就這樣,美好的一天結束了,感覺無所事事,也沒玩到什麼,但卻覺得充實,心靈感到滿足,這就是馬爾地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