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人氣破百萬是個指標,通常來到這種境界,部落格的標題會寫上歡迎廠商邀約,演講,上課,試用試吃的啦!其實有不少人建議我出書,之後便可以上課賺錢,但坦白說我比較希望有旅行社或航空公司請我去玩,哈!

以上表列清單我比較認真考慮過的是要不要出書,但去書局一趟就可以發現理財書堆積如山,人家都是從十萬到一億,還是破產幾次後靠投資而翻身,基金的書也被寫爛了,有些書根本是濫竽充數,加上現在網路這麼發達,投資人實在不缺管道學習,想想出書的目的可能只剩下以後可以跟子孫炫耀說我有出過書而已!

也有網友希望我開班上課,但我身處南部,能來上課的人不多,最近有北部的學校系學會邀請我去演講,這實在是莫大的榮幸,但一知我在南部,根本沒有那麼多的經費來支付我的交通費用。再來,本人也很怕麻煩,很怕上了課之後,學員會一天到晚問我明牌,我會覺得很煩,哈!如果有南部的學校想找我去分享投資經驗的,我會蠻樂意的,因為未來年輕人想過好一點的生活,理財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人氣100萬.jpg 

9/28,也就是教師節當天晚上11點49分就已經人數破百萬了,我還想說不知道是誰有幸成為第一百萬的讀者,想送個禮物。如果你有辦法舉出證據,我真的送!這學期真的很忙,所以這篇慶賀炫耀文拖在現在才發。產業分析與財報分析這兩門課都是需要花很多時間去準備,最近一直忙著在研究財報,這已經是好多年沒碰的東西,趁備課的機會讀了好多書,我的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不過未來這部落格不會寫台股,雖然我知道寫這會更多人看!未來重心應該會擺在旅遊上,因為比起被財經雜誌採訪,我比較想去國外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