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重點為拉森火山國家公園( 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 ),我們從公園北邊入口進入的話,就可以順路玩很值得一來的Burney Falls,這也就是昨晚住宿於Dunsmuir的另一個原因,路程順!

北加州第八天001-DSC00628.jpeg

很多部落格都寫了這段軼事(我想一定有人起先這樣寫,其他就跟著參考吧),美國總統羅斯福稱讚Burney Falls為世界八大奇景之一,我不知他是在做業配,還是吹牛皮,是很漂亮沒錯,但足以列入八大奇景?我想很多景點都會跳出來抗議吧!有部落格主去做搜尋,說找不到羅斯福有講過這段話,就跟愛因斯坦說複利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也有人查證說這句話根本不是愛因斯坦說的,其實也沒差啦,小時候作文常常都會寫國父說,我上課時也開玩笑跟學生說要引用投資名言,若忘記是誰說的,一律都說是巴菲特講的。其實景點做排名也沒太大意義,就跟臺南人一樣,每人心中第一名的牛肉湯都不同!

北加州第八天002-DSC00629.jpeg

北加州第八天003-DSC00630.jpeg

McArthur Burney Falls Memorial State Park於1926年成立,是第二老的加州州立公園。這瀑布不高,129英尺,但他的型很特別,有點類似簾幕式瀑布,但卻有主要兩道瀑布,這若是由我來命名,應該是雙龍瀑布之類的(台灣還真有這名字的瀑布)!

北加州第八天004-DSC00631.jpeg

北加州第八天006-DSC00635.jpeg

這瀑布若在台灣也一定會爆紅,因為不太需要走路,觀景台離停車場不遠,走到瀑布正下方也僅約五分鐘,且我認為比十分瀑布好看(不是說不要比較排名?)。不過一定也會有人在這邊烤肉!

北加州第八天005-DSC00633.jpeg

光看湯胖在這裡拍這麼多張相片,就知道我們多愛這瀑布了!這算是幾天來,完全不受煙霧影響,且最感值回票價的一個景點!

北加州第八天007-DSC00637.jpeg

北加州第八天009-DSC00640.jpeg

北加州第八天010-DSC00641.jpeg

北加州第八天015-DSC00648.jpeg

接下來準備爬Cinder Cone火山,因為國家公園裡面沒什麼用餐的地方,就在公園入口附近的小鎮Old Station的JJ's Cafe買個三明治在車上吃,因為爬這火山可要消耗不少體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