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行程是整趟旅行中景點最豐富,車程最長,因此我們安排了24人座的小巴,一天費用將近九萬日圓。

琉球第二天地圖.jpg

 

一大早起床拉開窗簾便可見到清晨的日落海灘,多花點錢享受這樣的美景,值得嗎?我認為蠻值得的,但勤儉持家的Sunny不以為然!

左邊那棟建築事我們後天要入住,一樣是景觀最棒的旅館!

DSC04380.jpg

DSC04381.jpg

早上安排旅館附近的景點兒童王國,搭計程車過去約二十分鐘就到。結果到了才發現大門深鎖,原來17以為九點開園,結果九點半才開,哇!當領隊難免會凸槌,難得當團員一次的我也沒注意到時間,幸好都是自己人,要不然一定會被團員譙翻!幸好有一歲多的UCC可以玩,半小時的時間也很快就混過去。會選這個景點是因為有動物園與科博館,可以兼顧大朋友與小朋友,因為在九州福岡的科學館,大小孩都玩得蠻開心的,但梅喜與湯胖嫌那是幼稚園程度的設施,認為自己是研究所等級的,寧願跟著彩虹團(四個小女生)去逛動物園!

DSC04413.jpg

這動物園的等級大概就跟壽山動物園差不多吧,但日本就是把園區整理的看起來很舒服!

DSC04385.jpg

彩虹團看到直升機很興奮,但梅喜為首的電動團卻沒什興趣!

DSC04383.jpg

 

動物園大部分的設施必須爬坡,因此跟無法爬坡的父母分道揚鑣,也因此鬧了一個笑話,我爸媽看到遊園小火車就以為是可以搭車遊整個園區,沒想到居然是小孩坐的那種繞小圈圈的小火車,想必大家都認為他們是返老還童了吧!

我們一致認為這狒狒的五顏六色的大花屁股是這動物園最大賣點!

 

DSC04389.jpg

 

這狒狒被我們看到有點害羞的樣子,居然躲到角落面壁,屁股不給看!

DSC04391.jpg

看猴子耍猴戲是小孩子的最愛!尤其是看打架嬉戲,就跟屁孩嬉鬧沒什麼兩樣。QQ不小心把瓶蓋丟下去,結果一群猴子撿著玩,幸好夠聰明,沒有吞下去。

DSC04394.jpg

河馬餵食秀,嘴巴超臭的,不要看河馬很老實笨拙的樣子,其實他是很危險的動物!

DSC04395.jpg

男孩理論上對獅子比較有興趣,但也僅限於他們在追獵物,吃肉的時候!不過在動物園大部分都是看到懶洋洋的樣子!跳過,下一個!

DSC04397.jpg

至於大象跟長頸鹿比較常見的動物,大孩子就更興趣缺缺了!不過彩虹團還是從頭興奮到尾!

DSC04407.jpg

DSC04408.jpg

反而大家居然在鴕鳥這裡花比較長的時間,因為有許多鴿子也來搶食,一開始鴕鳥很有風度,但等鴿子越聚越多,把餵食槽都佔滿了,鴕鳥才會發脾氣把他們趕走!沒多久勇敢的先鋒群又會飛來測試鴕鳥的脾氣!

 

DSC04400.jpg

最後大家在鮮花大象這裡拍團體照,這應該是舅舅最後跟大家合影留念!

 

DSC04384.jpg

P4030060.jpg

於11點搭上了預定的中巴,出發至此次行程我蠻期待的海鮮料理浜の家,這是日本旅遊書推薦的餐廳,來琉球不吃生猛海鮮,那要吃什麼呢?

DSC04414.jpg

這麼多名人背書,想必應該非常新鮮美味吧!

DSC04415.jpg

看價目表覺得這餐廳的海鮮不算貴,尤其這生魚片船看起來就很豪邁,舅舅一直喊湯胖與狗蛋過來吃,只要他請我們吃海鮮餐廳與日本料理,一定會點生魚片,海膽,鮭魚卵給這兩位歪嘴雞!

DSC04417.jpg

但是之後的餐點就讓人失望,Ameba一家點的海鮮鍋的螃蟹不新鮮,有很明顯的氨水味,湯胖點的海膽丼飯的海膽吃起來沒有水份,感覺也不新鮮,應該是海外冷凍進口的。

DSC04422.jpg

我點的招牌海膽醬龍蝦,龍蝦還好,但也很明顯是冷凍的,我不知道在哪個部落格還是旅遊書看到說強力推薦的!

DSC04420.jpg

這也算招牌,魚のバター焼,以奶油去烤,但有點油(明明就說是奶油,還嫌!),且過鹹,壓過魚的鮮味。只要海鮮夠新鮮,應該是要吃原味,但因為是招牌,不點好像是白來這家店,點了卻令人失望!

DSC04419.jpg

這炒螺肉也是太硬,太鹹,老爸應該是咬不來!

DSC04423.jpg

來海鮮店就得犧牲不愛吃海鮮的梅喜與芸芸,因此點了梅喜還可以接受的炸章魚。但這章魚實在過硬,炸的也不好吃!

DSC04418.jpg

很明顯這是間吃觀光客的名店,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墮落,該不會看我們是台灣人才把過期的海鮮全塞到我們肚子吧!在日本很難得遇到這種店,頂多就是口味上有落差,不像這次是吃到不新鮮的海鮮,還不如在台南安平吃現撈的!

大多數人看到旅遊書或部落客強力推薦的餐廳,心理上都會有制約與群眾效果,會跟著人云亦云,至少都會覺得還不錯!難得有家名店讓我從頭嫌到尾,那真的就不好吃了!

2016 沖繩家族旅遊第二天(二)萬座毛,古宇利大橋,夢幻黑豬

2016 沖繩家族旅遊第一天(二)美國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鮮料理浜の家 兒童王國
    全站熱搜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