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樂高樂園是亞洲第二座,於2017年成立,第一座是在馬來西亞,十年前我們則去過聖地牙哥的樂高,黑豆一家(我弟)去年雖剛去過馬來西亞樂高,但QQ與芸芸很愛玩積木,因此再來玩一次也沒關係。他們比我們早一天抵達名古屋,因此就住宿樂高樂園的飯店。

DSC00920.jpg

DSC00922.jpg

我們是利用Klook在辦折扣活動時買票的,比當場買便宜一些。可以按這連結碼加入會員,我可以賺一百,就這樣(實在不擅長業配)。一進樂高樂園就感受到五彩繽紛,各式各樣用樂高積木拼成的建築,人物與動物,非常好拍,我們這團的網美非Melody莫屬。

DSC00923.jpg

DSC00925.jpg

DSC00921.jpg

DSC00924.jpg

DSC00926.jpg

樂高樂園總共分為七個區,Miniland最具有特色,樂高積木版的日本小人國,全日本著名的景點與建築都以積木堆疊而成,完成與相似度非常的高,令人瞠目結舌,讚嘆不已!

DSC00928.jpg

DSC00930.jpg

而且都藏有一些小機關,按下按鈕會有些驚喜的小把戲,小朋友一定很愛。

DSC00929.jpg

稍微逛一下,我怕耽誤太多時間,建議先去玩設施,最後再來逛這區,因為這區不需排隊,而且參觀的時間可長可短,彈性比較高。

DSC00932.jpg

第一個玩的設施是冒險王國區中的潛水艇。原以為看到的會都是積木做成的水中生物,沒想到除此之外,還有真的熱帶魚,甚至還看得到鯊魚!

DSC00933.jpg

DSCN6819.JPG

DSCN6817.JPG

Lost Kingdom Adventure是類似迪士尼巴士光年的射擊遊戲,梅西與湯胖小時候最愛玩的設施,坐著車拿著槍打怪,記得要瞄分數高的點,要不然眼力最好的Luke分數卻是全團最低4000分,雖然我們懷疑那可能是Melody的分數!當過兵的我當然是贏過Sunny(Team 9),不過若把那些靶換成是我的臉,Sunny的分數就爆高!

DSC00939.jpg

S.Q.U.I.D Surfer:是坐在水上摩托車上一直轉圈圈的設施,看起來頭就暈了,因此會暈車的幾個人都放棄,不過黑豆強力推薦,說其實並不會暈,連最會暈車的芸芸都能坐了。真的不會暈,速度沒想像中的快,還可以控制方向盤,製造甩尾的快感,而且岸邊還可以使用水地雷攻擊,這真的是想閃都閃不掉,保證濕身!這算是大人玩不會覺得太幼稚的設施。

1樂高(3).jpg

途經樂高城市,這裡的設施適合的年齡層更低,梅西與湯胖小時候在聖地牙哥的樂高開過車,還拿到駕照!

那就開積木船吧,偶爾也幼稚一下,是可以用方向盤控制方向,但就算亂開,也沒關係!

1樂高(4).jpg

大家反而在用積木製造小船的水道玩得興高采烈,可在激流中測試船的堅固性與速度,可以兩兩比賽,十分有趣。湯胖一開始做了超高的船,想也知道沒多久就翻船了,不知道是唸哪所高中的自然組喔!最後做了四艘相連的連環船,一開始就被卡住了!哈!這裡可以讓小孩充分發揮想像力,親手造出獨一無二的船,並下水實驗,非常有趣!

DSC00940.jpg

DSC00941.jpg

DSC00942.jpg

中午剛好路過騎士王國區,就在這裡用午餐。樂高樂園的午餐真的是又貴又不怎麼樣,比昨天的矢場豬排還貴,隨便一份簡餐都快日幣兩千,梅西就說樂高根本是靠這在撈錢啊!比較有特別的是樂高積木狀的薯條與飯,但沒有很好吃就是,相較去年的仙人掌公園(伊豆富士山家族遊第四天(二)老少咸宜的仙人掌公園),人家至少有特色多了!

DSC00947.jpg

1樂高(9).jpg

1樂高(5).jpg

DSC00949.jpg

DSCN6832.JPG

Melody就在城堡入口處用腳踹打瞌睡的衛兵出氣!

DSC00946.jpg

騎士王國裡頭最刺激的就雲霄飛車,結果我們排錯了(我來這邊是處於放空狀態,讓小孩帶路),坐到迷你版的,哈哈,對小小孩剛好,對大人來說,偶爾假嗨一下也不錯(Sunny說她還蠻常做這件事)!

海盜海岸區以海盜為主題,設施多與水有關,其中最好玩的是Splash Battle,你可以搭海盜船跟岸上的水砲對射,若一群人來玩一定很有趣,但這水砲的水力十分強大,被射到保證全濕,因大家沒準備輕便雨衣,又不想弄溼全身,除了剛已經濕透的我,沒人要玩,這樣就沒什樂趣!

1樂高(6).jpg

我們運氣不知算好還是不好?剛好遇到新園區忍者旋風開幕,人潮眾多,必須抽整理券,在特定時間進場。裡頭是以一些以忍者為主題的一些小遊戲,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大型遊樂設施就是Flying NINJAGO,小孩們看到就往回走,覺得太刺激不敢玩。但身為旅遊部落客,很可能是全台灣第一個玩此設施的部落客的人,一定得來插個頭香,再怎麼害怕,也得忍著頭皮發麻的感覺來幫大家嘗試(有點體會到旅遊外景主持人的辛苦),但也得拉幾個人來作伴,結果只有兩位勇士,Sunny與湯胖(所以去紐西蘭沒人敢高空彈跳與跳傘就不用意外了!)。這是今天排最久的設施,約排了半小時,一開始看別人玩,在高空上尖叫覺得很有趣,很多人擺動著雙翼,嘗試做出翻轉的動作,結果都沒人成功,奇怪,看影片的示範覺得很容易啊?一堆人都在地上等待時練習擺翼,但等飛到空中時,大概就挫到忘了擺!快輪到我們時,卻開始心跳加快,冒出冷汗,雙腳發抖,其實看起來還真的蠻恐怖的,當初我為何要逞強啊!反正又沒多少人看我的遊記,沒必要為他們犧牲的。不過若在這邊退出,一定會被Sunny笑小孬孬,一輩子就只能在這樣的陰影下生活了,便期待Sunny開口說我要繞跑,就跟著她一起跑。結果Sunny都不開口,我猜她也在等我開口吧,於是這個類似膽小鬼的賽局就無最佳解(真不愧是財金系老師),兩個都得坐!

DSC00951.jpg

DSC00957.jpg

DSC00958.jpg

哇,俺升天了啊!啟動沒多久,快感就壓過了恐懼感,體驗飛翔的感覺真好!挺好玩的!旋轉的速度與上升的高度都沒有想像中恐怖,Sunny還嫌不夠刺激(其實她是整團中最大膽的),很多事情真的是要嘗試才知道!我在空中不斷的擺動雙翼,卻動也不動,無法翻轉,大概是擺動的頻率不對,後來Sunny去請教工作人員,得到的回答是多練習幾次吧!也是啦,要修練成忍者哪有那麼容易的!後來QQ與芸芸坐完其他設施也想來坐,我當然推薦囉!

DSC00960.jpg

DSCN6856.JPG

剩下的時間就去逛逛miniland,使用一千萬塊左右的積木打造而成的日本知名景點,真令人讚嘆!

IMG_3105.jpg

IMG_3109.jpg

IMG_3110.jpg

 

IMG_3112.jpg

IMG_3113.jpg

IMG_3115.jpg

IMG_3117.jpg

IMG_3118.jpg

湯胖說想看積木工廠,原本想坐能夠俯瞰整個園區的樂高塔,看來只能捨棄了。積木工廠一開始是看影片,了解積木的製造過程,之後才參觀工廠。除非真的非常有興趣,要不然對我來說不如去坐樂高塔。最後可以拿到一塊樂高積木當紀念品。

DSC00927.jpg

DSC00965.jpg

因為晚上有看鵜飼的行程,時間必須控制在三點左右結束樂高行程,距離10點多進來逛,大概五個小時,我想這是最少需要的時間,若有國小以下的小孩,會花更久的時間,玩到五點差不多,相較迪士尼與環球影城,樂高樂園適合的年齡層最低,國小階段的小孩應該會玩得最開心,對大人來說,看看樂高積木拼成的世界,重拾童趣也不錯!

飛驒高山合掌村之旅第二天(二)長良川溫泉十八樓與鵜飼

飛驒高山合掌村之旅第一,二天:矢場豬排,世界的山雞翅

arrow
arrow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