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有一片白沙灘的無人島上用餐。在前往大斷層途中,就在這邊先下中午用餐的器具與食材,而導遊要我們在這裡就地解放。不知大家有沒有在水中解放的經驗?因有水壓的關係,並沒有想像中的簡單,絕對不是說不好意思而放不出來,而是那種尿很急,急到反而放不出來的感覺。到最後我跟湯胖還是跑到島上去解決,真舒服啊!

P2060592.jpeg

可能因為併團的關係,又是吃火鍋,且今天的火鍋比前天還更沒料。回台灣我就跟業務投訴,餐食跟行程表上的不同,她回覆說這是導遊的問題,不過算很有誠意,直接退回給我們餐費。

P2060766.jpeg

P2060771.jpeg

來帛琉不需太期待美食,就算在這片沙灘吃個三明治,我也覺得過癮啊!

P2060768.jpeg

中午的天氣比早上更好,因此海水更為漂亮!

P2060764.jpeg

下午的玫瑰珊瑚區是最後一個浮潛點,雖然看過了大斷層之後,很可能對其他景點都沒太大興趣,不過這裡的一大片的玫瑰珊瑚還是挺可觀的。

P2060833.jpeg

P2060789.jpeg

P2060825.jpeg

P2060802.jpeg

P2060806.jpeg

P2060812.jpeg

狐藍子魚

狐藍子魚.jpeg

橫帶唇魚(班節龍)

橫帶唇魚(班節龍).jpeg

而且還看到了六尾拿破崙魚!

P2060838.jpeg

P2060780.jpeg

P2060844.jpeg

住PPR的好處之一就是比其他團員多個浮潛點,這裡水域風平浪靜,珊瑚與魚的數量也不少。有團員就說,就在這邊浮潛就好了,不用搭船跑來跑去的。我覺得就水母湖,牛奶湖,鯊魚城,大斷層,看有沒有辦法一天跑完,其他時間待在PPR悠閒的浮潛也不錯!

P2060850.jpeg

P2060857.jpeg

P2060864.jpeg

P2060872.jpeg

綠盒鸚哥魚

綠盒鸚哥魚.jpeg

車渠貝的數量也不少。

P2060898.jpeg

P2060885.jpeg

上次來帛琉就在此把這當成了海底花。

P2060886.jpeg

拿破崙魚也不少,這保育類魚種居然在帛琉四處可見,就可知帛琉是真的有用心在海洋保育,這可是上天給的資產與搖錢樹啊!光這個浮潛點,就比其他國家的浮潛景點還強許多,包括令人失望的大堡礁!

P2060900.jpeg

P2060901.jpeg

P2060909.jpeg

蘇美魚.png

另一個好處就是這裡是在帛琉欣賞夕陽的好地方,雲層雖多,沒看到整顆紅通通的夕陽,但仍可以看到火紅燦爛的海天一色!

IMG_3477.jpeg

IMG_3479.jpeg

晚餐雖然是在飯店用自助餐,但菜色普通,大概是這裡物資稀少昂貴,反正不要對帛琉有美食的期待(或許以後若自助遊,才可能有),不過有這夕陽美景與美妙的音樂陪伴,也是個美好的夜晚!

 

2020 帛琉第四天(上)沉船,軟珊瑚與最值得一來的大斷層

arrow
arrow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