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要進入紅木國家公園,在這之前,順道去昨晚餐廳服務生推薦的景點去欣賞海景,原本想去潮間帶,但這要潮汐配合,得等到退潮,時間要那麼剛好很難。紅木國家公園除了欣賞紅木群外,另外一個重點就是欣賞海景,因為主要交通幹道101大都沿著海邊走。

北加州第三天DSC00193.jpeg

這海景還真的不錯,奇岩怪石星羅棋布於海中。不過之後看到的海景也差不多就是這樣。

北加州第三天DSC00199.jpeg

路上還看到在台灣沒看過的禿鷹,可能剛吃腐肉又沒刷牙的關係,好臭啊!

北加州第三天DSC00197.jpeg

若由南往北進入紅木國家公園,第一個景點通常都是Lady Bird Johnson Grove Trail,它離遊客中心很近,而且步道又短,走一圈只有1英哩,該看的紅木群也都看得到,算CP值高的步道。尤其這裡通常被雲霧籠罩,氤氳繚繞,加上高大的紅木群,感覺就在仙境。這步道名稱的由來就是為了紀念美國總統夫人,感謝她對對自然保育的貢獻,而就是他老公簽署成立了紅木國家公園,或許是夫人不斷吹枕邊風的緣故吧!

太高了,分兩段,當時忘了用全景來拍。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01.jpeg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02.jpeg

湯胖就非常喜歡在步道路口拍的這張照片,還把這張照片當成Line的大頭照。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04.jpeg

跟後面其他步道相比,或許這邊的紅木不是最壯觀的,但這裡霧茫茫一片,反而更有感覺,也可能是比較早來到的紅木步道,在效用還沒遞減前,這裡反而是我最有印象的!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07.jpeg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10.jpeg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12.jpeg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16.jpeg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17.jpeg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19.jpeg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21.jpeg

也因為濕氣重,這裡的樹木的顏色就沒其他區域的紅木的紅。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09.jpeg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11.jpeg

混雜了闊葉林,你可能會說這不是很正常啊?有什麼好特別說的?一般來說紅木是強勢物種,長這麼高,又密密麻麻的,其他樹種很難生存。因此物種多元化也算是個特色。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06.jpeg

還有如菜園般的蕨類。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22.jpeg

這裡看起來就像魔法森林,鬼氣森森,湯胖就說感覺很恐怖啊!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15.jpeg

紅木國家公園裡頭是沒餐廳的,都得到附近的小鎮用餐。中午在Orick 的Snack Shack 吃漢堡。比較特別的是湯胖點了鹿肉漢堡。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27.jpeg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28.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