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繼續往北走,Jedediah Smith Redwoods State Park是主要的景區,總共要挑戰這State Park中的三個知名步道!

剛出發沒多久,就發現有些車停在遊客中心前的大草原上,以黃石公園的經驗來看,必定有野生動物可看!果不其然,看到好幾頭大大的Elk!

北加州第四天DSC00278.jpeg

Newton B. Drury Scenic Parkway(我稱之紅木景觀大道)開車是很舒服的事情,巨大紅木高聳於路旁,不用走路,就可以輕鬆地欣賞紅木。

在走步道之前,先輕鬆的欣賞海景吧!Klamath River Overlook是網路上很推的一個點,在高處眺望Klamath River的出海口,據說還有機會看到鯨魚(11-12月,3-4月)!不過在這麼高的地方看,就算鯨魚再大隻,看起來大概就像小金魚!當然,我們沒有那麼好的運氣!北加州第四天DSC00280.jpeg

北加州第四天DSC00282.jpeg

沿路的海景都很壯闊,看到漂亮的點便停車下來欣賞,梅喜跟湯胖還走到潮間帶看有沒有生物,但很少!沒什麼特別的。

北加州第四天DSC00283.jpeg

北加州第四天DSC00285.jpeg

北加州第四天DSC00286.jpeg

北加州第四天DSC00287.jpeg

第一個挑戰的步道是Simpson-Reed Grove,長度為0.9英哩的環形步道。

北加州第四天DSC00296.jpeg

北加州第四天DSC00297.jpeg

比較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有許多超大的倒在地上的巨木,那超級大的樹根(在Founders Grove nature loop trail就被震撼到),像有魔力般的具有吸引力!

北加州第四天DSC00289.jpeg

北加州第四天DSC00290.jpeg

在我們家已經算是巨人級的湯胖(其他人有多矮啊?)就走到樹上,沒錯,不是用爬的,當比例尺來襯托這樹根有多大!連一直不拍照的梅西,在這裡也難得留下紀念照。

北加州第四天DSC00301.jpeg

北加州第四天DSC00303.jpeg

北加州第四天DSC00304.jpeg

這倒下的樹看起來就像一堵木牆啊!梅喜與湯胖就在這樹上行走。

北加州第四天DSC00302.jpeg

會有這麼多倒下的大樹的原因是因為這裡水氣充足,根不需要伸展到太深的地方就能夠吸收足夠的水分,根部深度僅有六至十英呎。不過樹根會水平延伸,造成樹與樹之間的連結(幾年後大家應該就忘了這個梗是什麼)。

北加州第四天DSC00305.jpeg

中午在紅木國家公園北端的Crescent City用餐,晚上也住宿於此城。The Good Harvest Cafe是網路上評價蠻不錯的餐廳。

IMG_2486.jpeg

北加州第四天DSC00306.jpeg

北加州第四天DSC00307.jpeg

北加州第四天DSC00308.jpeg

北加州第四天DSC00309.jpeg

不過就是一般的美式餐廳,現在回想起來也沒什麼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