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繼續其他行程之前,先去Elk Meadow Cabincheck in,看名稱就可以想像這裡應該會有不少Elk,看旅館相片與其他旅客分享相片也可以看到整群Elk,但很可惜的是,連一隻都沒有!但跟之後的遺憾相比,這只是小case

小木屋的裝飾十分溫馨,有小客廳,小廚房,兩間房,有點來去美國的鄉下住一晚的感覺。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58.jpeg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59.jpeg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55.jpeg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56.jpeg

稍事休息,去The Moorman-Pond Trail走走,這是行程是在REDWOOD  HIKES上找到的步道,評價給四顆星,離旅館近,重點是僅0.8英哩。且這步道是我搜尋中文部落格沒找到的,想說偶爾也要開發新的路線。另外一個原因是原本規劃Trillium Falls Trail, 但全長接近3英哩,若走下去的話,大概就沒時間去看Big Tree,因此只好冒險去走個沒名氣的步道。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60.jpeg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61.jpeg

嗯,探勘的結果,跟其他的步道相比,並沒有什麼特色。不過因為這裡有陽光,可以很清楚知道為何加州紅木為何被稱為紅木的原因。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63.jpeg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64.jpeg

所以呢,除非時間很多,要不然真的不需要浪費時間去幹所謂開發景點這件事,來這裡就簡單當成做森林浴兼健走!

相較之下,Corkscrew Tree就非常有特色,且就在Newton B. Drury Scenic Parkway 邊,不需要走太遠,很適合懶得走路的台南人,剛走需要爬坡,又沒什特色的步道已經被唸臭頭了,這景點絕對符合Sunny的需求。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67.jpeg

Corkscrew Tree的特色在於有四個樹幹互相扭曲交纏直至天際,若你英文夠好,就可從Corkscrew這字面上知道此樹命名的由來,可以想像他像是開軟木塞酒瓶的開瓶器,若在台灣,類似的樹通常會被取名為夫妻樹,情人樹之類的,不過這樹是一男劈三女,我姑且取名為渣男樹。(我是史萊姆嗎?)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68.jpeg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70.jpeg

一樣在Newton B. Drury Scenic Parkway 旁,有個通往Big Tree Circle Trail,一個長 0.3 mi 的平坦環狀步道,Sunny最喜歡這種步道了,看完告示牌之後就很高興耶!(其實還有個更長的步道,可以看更多的大樹,但她當然選最短的。我心裡暗想妳明天就有苦頭吃了)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66.jpeg

Big Tree顧名思義,就很大的一棵樹,它高286英呎,直徑23英呎,樹齡1500年,非常的壯觀,論高,比不上昨天看的Founders Tree,但樹圍就有夠粗的,這比較像台灣的神木。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71.jpeg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72.jpeg

這路標挺有趣的,意思就是到處都是大樹的意思!的確,在紅木國家公園這區域,望眼所及都是大樹!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73.jpeg

大樹.jpg

這附近的餐廳選擇不多,若想吃好料的,得開車半小時到Trinidad,我怕回程天太黑,兩旁都是巨木,感覺很恐怖(吃到湯胖的口水了)!又怕突然有鹿跑出來,雖然白天沒看到幾隻,但我可不想在暗黑的馬路上看到它們!就選擇在附近的小鎮Orick上的Palm Cafe & Motel用晚餐(在Google搜尋時,不知是否受疫情影響,現在已經永久停業了!)。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74.jpeg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75.jpeg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76.jpeg

北加州第三天DSC00277.jpeg

若以填飽肚子的角度來看,就覺得還可以,在這荒郊野外,沒什麼好挑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