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是度假村,一定會有一些設施。不過這裡腹地不大,別想像成星野富良野,這裡的戶外設施是森林空中基地,基本上就是樹屋與在樹叢中的冒險設施。本想考慮要不要讓小孩參加,但時間不合,且價錢不便宜,想玩就去花蓮野猴子玩就好。

DSC08743.jpg

經由這綠色長廊通往森林空中基地。

DSC08780.jpg

DSC08736.jpg

 

這片樹海的樹齡高達三百,蓊鬱翠綠,漫步在樹叢之上,大口呼吸著芬多精,通體舒暢。

DSC08739.jpg

 

DSC08748.jpg

 

DSC08755.jpg

幸好沒報名參加,因為設施並不多。

DSC08745.jpg

DSC08746.jpg

DSC08741.jpg

有個樹屋當成秘密基地,是每個小孩都有的夢想。我大概是受湯姆歷險記的影響吧,現在的小孩應該就是神奇樹屋。這樹屋還會依季節有不同的裝飾。同時間僅限定六人上樹屋,得排隊等候。

DSC08740.jpg

DSC08752.jpg

也可以在此喝個下午茶,但得提前預約。

 

DSC08756.jpg

有些小孩子可玩的活動,如陶藝教室,水鐵砲。不過因腹地不大,以度假村的標準而言,我認為這裡的戶外設施算少的。

這裡的餐廳有兩個選擇,自助餐與會席料理(看圖片覺得餐廳設計的很漂亮),因為接下來兩天都是豪華的會席料理,今天就先做個熱身,選擇小孩子比較愛的自助餐,順便節省一下經費。

DSC08762.jpg

 

DSC08765.jpg

若有小孩子,也可以報名廚藝教室,學習做甜點。

DSC08766.jpg

我吃過的日本自助餐,都比不上台灣漢來海港城那種規模,菜色沒那麼豐盛與多樣,走小巧精緻路線,主要的大菜就幾個,集中火力在此就夠你回本了!

DSC08764.jpg

我們集中火力在這鐵板燒料理區,和牛的軟嫩多汁就不用說了,這烤大蕈菇也是香氣逼人,清甜無比。     

DSC08768.jpg

 

IMG_2237.jpg

飯後甜點則是不敗的醇濃牛奶霜淇淋,搭配草莓醬與蜂蜜,大家口中都含著,甜美的滋味在口中爆開,真的只要挑重點大吃個幾樣,就很過癮,太多菜色反而對心理與身體都是一種負擔。

小孩子來這裡一定得玩攀岩,這6.5公尺高的北牆,點綴著花火與海中生物,色彩繽紛,看了我都想玩玩看,可惜僅剩下十五分鐘,只夠一梯次三位可玩。QQ與芸芸自告奮勇,Melody有些卻步,大家就在旁敲邊鼓,可憐的Melody就被半推半就的硬逼上去。久違的彩虹三姊妹終於合體了!

DSC08773.jpg

從小就是練武奇才的芸芸一馬當先,身手十分矯健,抓著三點不動一點動的原則,沒多久就爬上的頂端。QQ稍微慢一點,原本不敢上最頂層,但看妹妹早就爬上頂端,也輸人不輸陣。只有年紀最大的Melody卡在中層,上也不是,下也不是,手腳十分不協調,不知是手麻,還是腳麻,就懸在半空,往上不敢爬,往下又怕高不敢跳,芸芸都已經上下好幾次了,她卻一直不知手要放哪,腳要踏哪?大家都笑翻天!到最後,時間快到了,她也撐不下去,就啊的大叫一聲就掉下來,其實他是緩衝繩索,芸芸還很愛從高處掉下來。

DSC08777.jpg

DSC08778.jpg

圖註:左:Melody,中:芸芸,右:QQ

也有給小小孩玩的攀岩,球池。

DSC08776.jpg

DSC08775.jpg

別以為梅西電動團合體加上愛玩糖果的老爸在一起,就一定在玩手機遊戲,雖然從背後看很像,其實他們是在研究伊豆七島的地理位置(有人相信嗎?),晴天的時候,這裡可以看到伊豆七島!

DSC08771.jpg

結合伊豆半島的海中生物與陸地植物的小型藝廊。

 

DSC08770.jpg

 

房間附贈的甜點為柚子果凍,酸酸甜甜好滋味,好吃到誘使我們去販賣部買。

DSC08781.jpg

RISONARE熱海雖然沒有非常多的設施,但房間,景觀,與餐食都有一定水準,價錢比其他星野系列便宜了一些些,還蠻適合親子來住一晚。

伊豆富士山家族遊第二天(一)三島大吊橋賞富士

2018伊豆富士山家族遊第一天(一)星野RISONARE熱海房間篇

2018伊豆富士山家族遊行程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