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的沖繩家族旅遊,是我最後一次帶最親愛的舅舅去日本玩了,他已經無憂無慮,雲遊四海,想在日本待多久,就可以待多久,不需要一直掛念著子孫,不敢恣意旅遊!他曾經希望等不用帶孫子的時候,能夠帶舅媽兩人長遊日本,甚至在日本結束一生也無所謂。愛親人要即時,但愛自己更不要等待!茲以這系列的遊記,紀念從小看我長大,最疼我與愛我的舅舅,希望您在另外一個世界,能夠對自己好一點,想去日本,說走就走!

雖然今天送您離開人間,但相信在天上您也可以上網,除了已經完成的2015大阪北陸賞櫻溫泉之旅:行程規劃篇 ,帶您到日本人一輩子一定要住一次的旅館加賀屋,去年的Jim男帶路九州團:行程規劃篇 是第一次租遊覽車至日本自助,我會儘速完成,還有您最懷念的2006年關東伊豆箱根之旅,雖然細節有些模糊了,我也會盡力完成,讓我們可以懷念家族一同旅遊的快樂時光,也更珍惜這難得的緣份!

這次的沖繩之旅是郭家17一直鼓吹與規劃的行程,很適合家族旅遊,離台灣近,有東南亞島嶼度假的FU,又有日本的美食與溫泉,更不用說大家最愛的血拼!原本打算過年要去的,但沖繩的機票實在太熱門,根本無法訂到陳郭兩家共23位的機位,只好延到春假,分成高雄出發與台北出發,但出發前兩個月華航搞個烏龍,居然說高雄出發的班機取消,這真的太誇張,花一萬多塊買的機票,搞得跟廉航不相上下,只好分成好幾團前後出發至沖繩會合,此遊記就以本人的行程為主。

 

此次旅程以度假為目的,因為團員年齡從1歲多到72歲,行程安排不能太緊,旅館皆安排在海邊,雖然比那霸市區貴,但比墾丁高檔飯店便宜,且水準不遜於五星度假飯店。交通的安排是比較傷腦筋的地方,最簡單方便的方式就是租車自駕,不過我們人數眾多,加上老人家不放心左駕,只好安排計程車與中型巴士,雖說沖繩計程車是日本最便宜的,但花費還是比租車多上一些,不過出國玩還是安全排在優先!

 

行程安排如下:

 

4/2 那霸國際通,牧志市場用午餐,下午出發至美國村,可逛街,可戲水。住宿:沖繩坎帕納船舶飯店 (Vessel Hotel Campana Okinawa)

2016 沖繩家族旅遊第一天(一)那霸國際通,牧志市場

2016 沖繩家族旅遊第一天(二)美國村

P1050690.jpg

 

4/3 搭計程車到こどもの国,中午至 海鮮料理浜の家用餐。下午先至萬座毛,再至旅館check in。至古宇利島大橋欣賞無敵海景,晚上至夢幻黑豬長堂屋用餐。住宿:Orion本部度假飯店

2016 沖繩家族旅遊第二天(一)兒童王國,海鮮料理浜の家

2016 沖繩家族旅遊第二天(二)萬座毛,古宇利大橋,夢幻黑豬

DSC04470.jpg

4/4 早上至水族館,下午回美國村,途經許田休息站物產中心與嘉手納空軍基地。晚餐為無添 くら寿司。住宿:沖繩海灘塔飯店 (The Beach Tower Hotel)。

2016 沖繩家族旅遊第三天:美麗海水族館,くら寿司,美國村海灘塔飯店

DSC04520.jpg

4/5 bios 之丘,下午於Monterey旅館的設施與海灘任意玩。晚餐為Casalatida 地中海料理。

2016 沖繩家族旅遊第四天(一):超乎預期的BIOS之丘

2016 沖繩家族旅遊第四天(二):強力推薦的蒙特利水療度假酒店

2016 沖繩家族旅遊第四天(三):強力推薦的Casalatida地中海式餐廳

DSC04649.jpg

4/6 先至NIRAI-KANAI橋,於景觀餐廳カフェくるくま  享用咖哩。下午至玉泉洞。最後至機場附近的 Ashibinaa outlet 採購。

2016 沖繩家族旅遊第五天(一):殘念的NIRAI-KANAI橋與泰式料理カフェくるくま

DSC04722.jpg

2016 沖繩家族旅遊第一天(一)那霸國際通,牧志市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琉球 沖繩
    全站熱搜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