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面海房,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一定是拉開窗簾(應該是棉被吧!),之後就得驚叫一聲,好美啊!這樣才能感受到面海房間的價值所在。訂飯店時總會猶豫房間要不要多加些銀兩選擇面海還是面湖,來這裡沒得選,全部都是面海!

DSC04678.jpg

DSC04677.jpg

 

 

現在非常流行到海邊的白色教堂舉行婚禮,教堂成為了浪漫的象徵,加上無敵海景,不會有人在此說不願意的吧!

DSC04679.jpg

 

DSC04688.jpg

DSC04681.jpg

敲個幸福鐘也是一定要的。

DSC04687.jpg

DSC04680.jpg

 

最後一天的行程必須往南安排機場附近的景點,我選擇了老少咸宜但觀光氣息最濃厚的景點玉泉洞。

琉球第五天.jpg

一路由琉球中部殺到琉球的南端,請司機順道帶我們參觀NIRAI-KANAI橋,這是許多部落客與旅遊書推薦的景點,可以欣賞到橋與海天一色!景色超贊的,心中充滿著期待!沒想到時近中午,居然還飄著一大片的雲霧,整個能見度超差,明明氣象預報是個大晴天啊!雲霧這東西不是清晨跟下午才會有的嗎?這鐵定是在台灣的團員發出的怨氣飄到了這來!

 

DSC04693.jpg

DSC04692.jpg

DSC04690.jpg

DSC04697.jpg

司機很好心的帶我們到眺望點。可以想像若是晴天,人工建築與自然景觀的搭配起來會有多美嗎?

 

DSC04698.jpg

DSC04701.jpg

來沖繩的南邊一定要安排個面海的景觀餐廳或咖啡店(如濱邊茶屋,但要注意不要在退潮的時候去啊!),趁不愛吃泰式料理的狗蛋不在,我選擇了在NIRAI-KANAI橋附近,泰國政府認證的日本排名第一的泰國料理カフェくるくま

DSC04707.jpg

跟就在海邊的濱邊茶屋不同,它是站在高崗上遠眺碧藍海景,但怨氣仍是陰魂不散,我的無敵海景在哪呢?

DSC04717.jpg

DSC04718.jpg

以前我跟Sunny很愛看海,年輕的時候若坐在這邊,一定可以聊很久。現在大概是不到五分鐘,就去室內躲太陽吹冷氣了吧!

DSC04708.jpg

DSC04710.jpg

幸好這裡的咖哩挺爭氣的,非常的道地好吃的,也不貴,若不知道要點什麼,就點店內排行前三名的總不會錯。

DSC04702.jpg

排名第一的三種口味咖哩,日本米飯就夠好吃了,配上香濃的咖哩醬,想到就流口水!不過辣度是有的,Sunny就只能勉強接受其中一種。

DSC04711.jpg

第二名是比較不怕辣的我所點的綠咖哩,香辣夠味。

DSC04713.jpg

第三名是泰式烤雞,這雞肉調理的外酥內嫩,推!

DSC04712.jpg

也可以點這道烤雞炒飯。

DSC04715.jpg

點個跟泰式無關的牛排,湯胖說不差!推薦給狗蛋!

 

DSC04714.jpg

 

唉,大概是上天有意安排,下次要帶其他人再來這邊一趟吧!在台灣都很難找到景觀這麼美,東西又好吃,價格又不貴的餐廳,強烈建議安排琉球南部行程的人可以來這家餐廳,若可以在夕陽時段的人來更棒,有照片為證!
 
DSC04703.jpg
 
arrow
arrow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