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Smart雜誌詢問我願不願意參加投資座談會,怕我不願意現出真面目,當時的確猶豫了一下,因為在布袋戲中,只要神祕人物的謎樣光團退散,就是降格的開始,原本所向無敵的功夫變成只能打打小兵,我也擔心失去了神祕感後,壞了大家原本對”Jim男”這稱號的想像空間,但想說我何德何能居然有這機會能夠在網路媒體亮相,還能跟久仰的朱社長,怪老子,還有以前只能坐在台下遙望名主持人夏韻芬,基金教母蕭碧燕一起暢談投資,放棄實在太可惜了!

 

座談當天,發現他們彼此之間都很熟悉,沒人認識我這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小小咖,只好先跟怪老子老師裝熟一下,因為我教財報分析這堂課,他的書對我的幫助很大,把財報觀念講得很簡單,就跟怪老師聊了一下,反正在場的每位都是被尊稱老師。夏姐(網路上裝熟)就坐在我旁邊,聲音真的超甜美,本人近距離看起來跟遙望的時候感覺一樣,看不出來他小孩已經大學畢業了(好像)。教母蕭老師剛好聊到安聯這檔基金,這時候我就有話題聊了,她認為這檔基金會是未來的雷曼事件的翻版,我當然點頭如擣蒜。(從以上現場的描述,可以看出來我畢竟也在職場混過的)

 

進行的方式是由朱紀中社長引言提問,由我們台下幾個老師回答,重點就在於提倡自主理財,要找對基金平台。提問稿事先就已經提供,因此事前我就做了好幾天的準備,把基富通平台的所有功能搞清楚。一開始社長問我們什麼是聰明投資的定義,我想了很久,要如何把基富通與Smart做個完美連結,只是一開始講的時候,有點緊張,因為第一次面對攝影機,講得有些不順,有段還NG,因為看錯了鏡頭(同時有攝影機與相機拍攝),跟經驗豐富的夏老師與蕭老師比,實在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影片網址如下:跟著達人聰明買基金_JIM男老師

 

說真的,我還真不敢看影片,覺得好害羞,好不習慣,哈!

 

我的粉絲人數雖然遠遠不如這些名師,但相信你們的專業程度應該會贏他們的粉絲,是吧!請踴躍的捧場一下,算是給Jim男一些的支持與鼓勵!再此先感謝大家!

 

重點應該是後面解說的基富通平台的選基金功能,等這些影片上線,再來通知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