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殿場時之栖是個大型度假村,光住宿就有六個選擇。會選擇御殿場時之栖有幾個原因,主要是相較前幾晚的住宿,這裡親民多了,而小朋友們應該也會喜歡彼得兔蘑菇屋,且這裡佔地很廣,有許多的設施與活動,離富士山附近幾個景點也都不遠,因此決定在這裡連住兩晚。

DSC09693.jpg

外觀看起來一個個蘑菇屋,還挺有趣的。主要房型分為彼得兔,小王子與泰迪熊。

DSC09692.jpg

只是內部有一點老舊,不過若喜歡彼得兔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裡,裝潢用品都可看到他的身影。

DSC09689.jpg

DSC09688.jpg

DSC09690.jpg

小王子的房型附有星空儀,晚上關燈感覺就睡在星空底下。

DSC09686.jpg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不巧遇到大雨,原本住在蘑菇屋感覺很有度假的氣氛,但是去隔壁房,去餐廳,甚至去泡湯,都需要帶雨傘,就變成非常的麻煩,而一些設施如兒童遊樂場就無法玩,可惜了!

園區還有解謎活動,解謎成功還能獲得小禮物,若懂得日文,是蠻有趣的,當然我們只有Sunny有能耐過關。

IMG_2252.jpg

餐廳的選擇很多,選擇多反而是個困擾,第一晚我們選擇了Altopiano,想說吃個義式料理,換個不同口味。

IMG_2247.jpg

他屬於半自助式加上一個主菜的方式用餐,價錢不算貴,但主菜份量小。

IMG_2249.jpg

IMG_2251.jpg

晚上就只有我跟湯胖比較勤勞,帶著雨傘去泡湯,另個原因是我們五個人擠一間房,浴室不大,還不如去溫泉那裏洗。時之栖的溫泉有四個,兩個設備比較齊全的要付費,且離我們房間距離更遙遠。在我們旅館區的溫泉為林檎之湯。原本想像在浴池裡散落著許多蘋果,肚子餓了還能咬一口,結果居然只是一袋蘋果放在池中,我們還找了一會才找到,當然也聞不到蘋果香氣,擺明就是個噱頭。不過這露天湯池還不小,雖然頭淋著小雨,但也很舒服,想像成在雪中泡湯不就得了!


半夜入睡時雨下的超大,早上起來看新聞才發現日本到處淹水,尤其西日本與九州災情非常嚴重。

還好早上排的行程是在園區內欣賞金魚水族館(原本就預定的雨天備案,現在變成常態性展出,叫水中樂園),希望內容不要太簡略,能幫我多耗點時間。因此我跟大家說要仔細的欣賞,一尾一尾慢慢的看。

DSC09714.jpg

幸好金魚算蠻多尾的,共約兩百種,4500尾,一尾一秒的話,可撐個75分鐘。

DSC09715.jpg

透過燈光,輕柔的音樂,看著金魚優游於水草間,非常有療癒感。

DSC09694.jpg

DSC09716.jpg

以日本最大級輪島塗的大盃來養金魚,別小看這盤子,可是花了一年半的時間製作。

DSC09700.jpg

DSC09704.jpg

比較吸引人注意的就是長得奇形怪狀的金魚,我不知道長成這樣的金魚會不會被其他金魚嘲笑與排擠,但從人類的眼光來看,卻是美的冒泡,討人喜愛。水泡裡是淋巴液,不能破掉,破掉就GG了!

DSC09698.jpg

DSC09696.jpg

DSC09703.jpg

DSC09710.jpg

只可惜我們對金魚沒有研究,所以看到所謂的金魚的王者蘭鑄,或是這我們找不出哪隻值一百萬的金魚,都不知道它的價值是在哪裡?

DSC09708.jpg

 

DSC09713.jpg

金魚的湯船是全國初。

DSC09718.jpg

加入了歐洲模型屋(立陶宛),也就變成全國初的金魚城!不過這樣的全國初真的就會比較有吸引力嗎?

DSC09721.jpg

DSC09722.jpg

還不錯,至少耗掉了一小時,在房間休息一下,接著去富士野生動物園。(伊豆富士山家族遊第六天(一)富士野生動物園

晚餐在御殿場高原啤酒用餐,這算是最有名氣的,生意也很好。菜單內容豐富,琳琅滿目,有和式也有洋式,看起來也都覺得很好吃。

DSC09775.jpg

木村豆腐店,配蒜片醬油。

DSC09776.jpg

超長的大蒜麵包。

DSC09782.jpg

來這邊當然要點當地的,且季節限定的啤酒。

DSC09777.jpg

基本上都有一定水準以上,大家吃得還蠻喜歡的,比昨晚的好多了!若來這邊住一晚,就直接選這家就對了!

DSC09783.jpg

DSC09784.jpg

DSC09785.jpg

DSC09786.jpg

DSC09787.jpg

DSC09788.jpg

DSC09789.jpg

伊豆富士山家族遊第六天(一)富士野生動物園

伊豆富士山家族遊第五天(二)玻璃之森,御殿場Premium Outlets

arrow
arrow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