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士野生動物園是日本知名,數一數二的野生動物園,佔地74萬平方公尺,居住著約70種900隻動物。且前往野生動物園的路線,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富士山。基本上今明兩天的行程都圍繞在富士山附近,只是天空不作美,雨斷斷續續的下著,只能用念力希望不要下雨就好!

DSC09723.jpg

看來念力似乎發揮了作用,來到動物園時雨停了,應該可以順利搭乘Super Jungle Bus吧!這是園區最招牌的行程,坐在籠子車裡,猛獸們可以跳在車頂,由下往上看動物的經驗非常難得,我是常被人騎在頭上,但被動物騎在頭上將是第一遭!基本上猛獸們的三點會被我們看光光,喔,歪樓了,重點是你可以由下往上餵動物,被動物居高臨下看著,若是沒有鐵籠保護,而是在野外,小命是一定保不住了,這種臨場震撼感,一定非常的刺激。因此得一開放就去預約(預約時間為前一個月的1日0時開始),我們還因為預約不到而改行程時間。可惜的是,園方認為天氣不允許,因此取消了我們的預約,而改為一般的Jungle Bus,再度因為天氣被拒絕,殘念啊!

DSC09726.jpg

沒辦法,惋惜也沒用,以後去非洲看真正的野生動物吧,但這時候就不希望被猛獸騎到頭上了!只好先去餐廳用餐。這裡餐廳的特色沒昨天的明顯,唯一比較特殊的就是這富士五湖餐。

DSC09724.jpg

我們搭上了Jungle Bus,整個行程為一小時。因為我負責拿DV拍影片,底下的照片大多由湯胖負責,畫質較差的是我從dv擷取出來的。原本負責拍攝的Sunny為翻譯,司機會導覽,所以底下被選上的動物是湯胖有興趣的,他可是從小看動物頻道長大的,尤其喜歡看肉食動物獵食的畫面。

第一個餵的動物是熊,車一停下來,熊熊就圍了過來,可以非常近的距離觀察。我們餵紅蘿蔔與蘋果給熊吃。

DSCN3524.JPG

 P1060069.jpg

P1060070.jpg

P1060073.jpg

餵熊其實還不夠刺激,因為母獅子更兇,光看那眼露兇光,充滿殺氣的眼神,就令人不寒而慄,大家一看到便異口同聲的說好恐怖啊!若是坐Super Jungle Bus,那就更刺激了!而且她的咬力很驚人,果然是百獸之王!

P1060075.jpg

 

P1060077.jpg

P1060078.jpg

 

坐在前排的運氣好,可以餵到公獅子,不是我有性別歧視,公獅子帥多了,且我很想拔到獅子的鬃毛啊(多年前的廣告詞:傳說拔到獅子的鬃毛,掉落的頭髮就會長回來)!

20180706131225 (6).jpg

很難得今天看到的獅子都沒在睡覺,印象中每次去動物園看到的都是睡獅,原因是今天風大,獅子喜歡這樣的日子。

20180706131225 (8).jpg

20180706131225 (7).jpg

湯胖小時候很愛的花豹。

P1060081.jpg

20180706131225 (12).jpg

餵駱駝就比較沒什麼了。

P1060089.jpg

P1060092.jpg

P1060097.jpg

另外一個園方替Bus乘客準備的節目是大象在水中游泳(漫步?)的表演,這是日本首創。另一頭大象則負責噴水。

20180706131225 (14).jpg

P1060086.jpg

結束了Jungle Bus的行程後,我們必須飛奔趕另外一個非看不可的重點,就是餵食小獅子。

DSC09727.jpg

DSC09731.jpg

這活動是可遇不可求的,不是每次都碰的到,你可以選擇花費抱著小獅子拍照,或是看保育員餵獅子與解說,這是免費的,所以我們當然選擇這一項。

DSC09745.jpg

DSC09746.jpg

DSC09748.jpg

一天只有三次,一次只有十分鐘,所以時間要抓得緊,錯過真的可惜,因為看小獅子喝奶的樣子真的好萌好療癒!

DSC09737.jpg

跟餵梅西與湯胖一樣,餵完奶要拍背,但母獅子也會幫忙拍嗎?(根據我們家母獅子的經驗,喝母奶的不需要拍背)

DSC09733.jpg

小獅子跟幼稚園小朋友一樣,吃完飯要睡覺覺,也一樣會有個調皮的,不睡卻一直玩弄其他小獅子。

DSC09752.jpg

DSC09755.jpg

DSC09756.jpg

DSC09757.jpg

DSC09758.jpg

其他可以一逛的就可愛動物區,小孩子可以餵,可以摸。

DSC09760.jpg

湯胖還蠻愛摸小動物的,還摸水豚君的耳朵。

DSC09762.jpg

DSC09765.jpg

原本預期可以耗掉不少時間的,但園區其他能逛的部份比想像中來的少,大概一小時就能解決,害我還得想要如何消化掉剩下的時間,其實周邊是有些景點的,如兒童玩國,但雨天都不適合。去吃個下午茶甜點?我們這麼多人,也不好找,有興趣的搞不好就只有我們家四位。要不然去養樂多工廠喝個養樂多好了,雖然在營業時間結束前一點點抵達,但他們也不開放參觀了,喝個免費養樂多的計畫也破滅。幸好是司機幫我們解決了問題,他帶我們去旅館附近的一間大型超市,這的確是好注意!在這裡買餅乾糖果,比在外面買便宜多了,而且輕輕鬆鬆的就幫我消耗掉將近一小時,今天的行程在風雨中也算圓滿結束。

伊豆富士山家族遊第七天(一)世界文化遺產忍野八海

伊豆富士山家族遊第五天(三)時之栖度假村,金魚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