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SPA牛奶美容水道/百年干貝城/烏龍島海陸燒烤BBQ+鮮魚湯+飲品-浪板獨木舟/【海洋奇景2選1】(A)趣味非常鯊魚城 或(B)水母湖世界探索之旅 /獨家安排浮潛區評選第一的安德魯奇幻花園(大型桌面、海樹、海扇、原石、朵型海葵、七彩藍等珊瑚)/獨家雙螃蟹+雙龍蝦海鮮晚餐+風味例湯

早餐後,帶著飛揚情緒搭上快艇抵達深受女性歡迎的牛奶美容水道,這泥沙呈乳白色,有養顏功效,愛美女士別錯過千載難逢的機會喔!續往百年干貝城一覽海底干貝奇景,午餐於幽靜無人島上享用色香味BBQ,品嘗現場烹飪的香嫩燒烤清蒸魚及美味可口的例湯;代表驚奇與七彩的安德魯奇幻花園,有著各式奇異大型珊瑚反映在海面上七彩景觀;立即投身花園感受召喚與魔力吧!

您知道嗎?帛琉最代表性的海洋奇景《鯊魚城》《水母湖》,不論您想探索哪一個都讓您驚喜萬分…

A)趣味非常的體驗!帛琉鯊魚城
在帛琉自古以來都將鯊魚當作神明崇拜,而且不獵殺,以至於這鯊魚不會攻擊人;您可以親眼看到成群的鯊魚在腳下優游;烏翅真鯊魚頭型大大扁扁,頓時覺得牠們不但不可怕,還帶些可愛。

B)封存數萬年祕境!帛琉水母湖
一探世界知名水母湖的神秘世界,水母如果凍般的清澈透明,這樣難得的接觸是您前所未有的神奇體驗!

昨天算是熱身,今天的行程就開始精采起來。

P2050213.jpeg

P2050221.jpeg

P2050216.jpeg

第一個點是牛奶湖,這是二十年前沒去過的點。雖說是湖,但其實是海,古早時候白色的火山泥沈積在海底,因為這裡的海域比較封閉,火山泥沒被海流沖走,也因此海水的顏色為非常漂亮的蒂芬妮藍。

P2050190.jpeg

當然,這裡也成了美容勝地,雖然我永遠搞不懂抹這些東西在臉上,為何就有美白效果,去角質是比較簡單,我信啦,不過我們還是都塗個大花臉,有多少就塗多少,搞不好弄個漂亮的包裝與瓶子,冠上DR CHEN的推薦之類,就能賣個好幾萬塊。但光看導遊黝黑的皮膚,你就知道防曬還是比任何美容產品有效啦!

P2050191.jpeg

P2050194.jpeg

等到火山泥乾了,成份充分滲透到皮膚內後,跳入牛奶湖中洗淨後,原本的土人煥然一新,整個臉晶瑩剔透,閃閃動人(好像從哪個廣告詞抄過來的,感覺很眼熟)。泡在這麼漂亮的海水中,想像在洗牛奶浴,也別有一番風味。

P2050203.jpeg

P2050206.jpeg

再來是個自費行程,我忘了費用多少,不會太多,但算值得,因為這裡可以餵魚,導致魚滿為患啊!若不參加自費行程,若在陸地上,還能到處亂晃,在海上,就只能待在船上暈暈的晃!這有點強迫參加的性質啊!

應該是橫帶唇魚

橫帶唇魚.jpeg

P2050293.jpeg

P2050295.jpeg

P2050296.jpeg

應該是紋身蝴蝶魚

P2050326.jpeg

這魚看起來像是海產店可看到的魚種,用GOOGLE LENS搜尋,應該是藍黃梅鯛(錯了就怪google,我已經很認真搜尋比較,連漁業署都被批搞錯了,以上跟以下所搜尋的魚種都一樣,錯了概不負責),俗稱烏尾冬仔,維基百科說是可清蒸也可紅燒,是美味的魚種!愛吃海鮮的我,果然有不凡的直覺。

P2050235.jpeg

P2050300.jpeg

P2050301.jpeg

但這曲紋唇魚(又稱蘇眉魚,龍王鯛)可就碰不得啊!這可是稀有保育類,之前綠島有龍王鯛被獵殺,被判六個月與罰30萬!蘇眉魚的花紋真的十分漂亮迷人,觀賞價值極高,怎會有人如此短視近利?我花了好多時間在追這美眉!

P2050321.jpeg

 

P2050312.jpeg

P2050314.jpeg

接下來是此次行程的重頭戲,水母湖,繽紛的熱帶魚與珊瑚礁在很多海域都看的到,但成群的無毒水母就難得一見!二十幾年前多到爆的水母湖令人印象深刻,一提到帛琉,我都會想到水母湖,也是我再遊帛琉的動力之一。

P2050331.jpeg

相較過去,現在有了階梯,前往水母湖的步道好走了許多,但水母的數量卻少了許多,以前的水母多到滿坑滿谷,不小心就會碰到,現在卻少見一整群的水母,都是零星的幾隻。有可能是氣候變遷的關係,或是時間不對,還是我們沒游到比較遠的地方(水母會隨陽光移動,平常是躲在湖底,浮上來是為了讓身上的共生藻類行光合作用)?

P2050335.jpeg

P2050340.jpeg

P2050348.jpeg

P2050370.jpeg

水母.png

導遊說可以用手指輕輕的碰,觸感極像Q彈的果凍,難怪英文就叫果凍魚。千萬不要把水母拿出水面,聽說以前還有人把水母當水球玩。唉,地球在人類的破壞之下,有些景點真的要盡早去,不知幾年後,就看不到阿爾卑斯山上的冰河(我的瑞士行何時才能出發啊!)?

P2050360.jpeg

P2050361.jpeg

今天的午餐算是還不錯,在無人島上享用BBQ,用完餐可以在美麗的白沙灘戲水,拍網美照,我們家有兩位很怕太陽(可沒有說是誰喔!),只有我跟湯胖去沙灘走走。

P2050385.jpeg

P2050386.jpeg

P2050388.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帛琉 牛奶湖 水母湖
    全站熱搜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