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預定的行程原本是拉森火山國家公園中的招牌景點,有小黃石之稱的Bumpass Hell步道,但因整修關閉,只好另找景點代替。晚上住宿於Napa,因此必須在兩地中間的位置找,但找不到什麼知名景點,一開始傷透了腦筋,後來發現這個部落格,介紹位於Chico,Bidwell Park上游的Bear Hole,看起來湯胖應該會很愛,因此就決定來這裡溯溪與玩水。

北加州第九天002-DSC00733.jpeg

Bidwell Park裡有個蠻棒的點One Mile Recreation,將Chico Creek中的一小段改造成天然溪水游泳池,這真的太棒了,有游泳池的安全,卻有天然乾淨且流動的溪水,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在此游泳玩水。但不知為何,湯胖並不想下去玩水,可能覺得這還不夠天然吧!

北加州第九天001-DSC00732.jpeg

北加州第九天003-DSC00734.jpeg

我們的重點是Bidwell Park上游的Bear Hole,但這並不怎好找,找到火氣大到跟負責導航的Sunny吵(我怪她行前都不做功課,所以才找不到),且衰神持續上身,往上游的路被封閉了,好像一星期就封這一天,會不會太慘啊!此行真是諸事不順,但這還不是最高點!

 

最後只好找個允許下水的地方,讓湯胖下去玩玩水。

北加州第九天004-DSC00735.jpeg

北加州第九天006-DSC00737.jpeg

北加州第九天008-DSC00739.jpeg

唯一幸運的事,就是找到一間好餐廳!Sierra Nevada Brewing Co. Taproom是Chico著名的啤酒廠,而Sierra Nevada是全美銷售量很好的品牌啤酒,只可惜我下午要開長途車,不能品嘗啊!

北加州第九天013-DSC00746.jpeg

北加州第九天012-DSC00745.jpeg

IMG_2517.jpeg

它的肋眼牛排是此行美國之行吃到最棒的,外酥內嫩,熟度剛剛好,梅西就說在台灣為何沒有這麼好吃的牛排?我想是烘烤溫度所造成的吧,這烘烤夠高溫,可以幫肉汁鎖住,而外表酥脆的恰到好處而不焦黑,真的太好吃了!難怪非假日中午時段生意還這麼好!

IMG_2515.jpeg

北加州第九天014-DSC00747.jpeg

前往Napa途中去了一個小景點Feather River Fish Hatchery,想碰碰運氣,看有沒有鮭魚可以看,但我們怎麼可能又會有好運呢?

北加州第九天016-DSC00749.jpeg

Napa Valley是著名的美國酒鄉,也是灣區科技新貴來度假的地方,因此有許多度假型住宿。這晚的住宿由Sunny挑的,她找到Silverado resort這家度假旅館,佔地十分的廣闊。

北加州第九天046-DSC00786.jpeg

重點是有個高爾夫球場,雖然我們都不會打高爾夫球,但有這球場,就感覺旅館應該蠻高級的!且綠油油一片,賞心悅目!Sunny還挑了Oak Creek區的別墅,感覺就像真正住在美國人的高級住宅區,進社區大門需要門卡感應。

我們住宿兩間房的Suite,有90平方公尺的大空間,有個全套的廚房,廚具樣樣俱全,對不會煮飯的我們來說,真是浪費啊!

北加州第九天017-DSC00750.jpeg

客廳非常舒適,對梅喜跟湯胖來說,有超快的Wifi,比有個大電視還重要!

北加州第九天018-DSC00751.jpeg

IMG_2518.jpeg

住在這裡,真的就有在別墅度假的感覺!

 北加州第九天019-DSC00752.jpeg

北加州第九天024-DSC00757.jpeg

北加州第九天020-DSC00753.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