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說要淡出投資界,不寫投資文了,沒想到卻有製作單位邀我上直播節目,雲端最有錢。因此部落格界的Jim男雖然暫隱江湖,而本尊卻要在另一個媒介現身,哎呀,一步江湖無盡期啊!

 

原本我很猶豫,所謂真人不露相,布袋戲中的仙覺的護身金光破掉現出本尊之後,等級就會下降,之後就被打假的。但主持人邱沁宜非常美麗有氣質,能跟她同台,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事情啊,而人生中多一項經歷(很可能唯一的一次,但足夠讓我說嘴一輩子),也是件很棒的事情,於是就破例答應了。

 

節目播出時間為1月28日下午一點十分至兩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Eh7s8Mxi1o ),在youtube 搜尋,或是在 東森的播吧,會從我過去的經歷談起,包含為何退出金融界,改去當老師等。主要我想要分享如何把旅遊與外匯操作連結在一起,建議大家今年該買哪些貨幣,尤其大家應該很關心漲上去的日圓該怎麼買吧?為了上這節目,我寫了一篇2019外匯操作分析,裡面有詳細的外匯操作觀念,旅遊買匯與交易買匯的方法是不一樣的,過去文章沒有分享過,為了鼓勵大家收看節目,並請大家多多分享,只要觀看次數超越第一集(目前最高,因為是新節目,看的人還不太多,所以這條件不難達成,而且跟我同框的來賓有眾多粉絲),我就破例PO文,這很可能是今年的唯一一篇啊,請大家努力讓他現世吧!

arrow
arrow

    Jim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